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战略老师李宏伟 直男式新年祝福送给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6

“祝大家发大愿护初心多读书少焦虑,工作学习都顺利,身体心理都安康!”各位学员有没有被这样可爱的直男式祝福萌到呢!没有一句浪漫的话,却满含了浓浓的祝福与期许!

李宏伟老师是北京师范大学世界经济专业博士,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著名讲师。长期从事公司战略方面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被授予优秀骨干教师称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 

善于研究出题形式、考试内容、考试技巧,体贴细心,内容总结精练,“背诵版”、“记忆版”总结更是让学员事半功倍,并对做题方法具有独到的研究,使无数考生快速掌握知识要点、考点,顺利备考。授课中还时不时地蹦出一些禅言佛语,给大家讲解知识的同时,不忘传授一些人生道理,行事箴言,是不可多得的好导师!

李宏伟老师是注会战略的讲师,有什么想和李宏伟老师交流的可以去关注李宏伟老师的微博@讲师李宏伟李老师的基础班学习的课程已经开通,快去试听一下吧>>

网校其他科目的基础课程也已经开通了,决定好今年的报考科目就赶紧准备备考吧!各位学员也可以通过试听来条优选适合自己的老师,去试听选择我的专属老师>>

相关推荐

审计女神荆晶老师的新年祝福 在线发射盛世美颜

贾国军老师的新年祝福已经送达 请注意查收

中注协消息解读——2019注会通过率有望创新高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