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证书为什么被称为职场的通行证?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09

相信很多求职者都曾因为“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这样的条件,在职场中碰壁,于是在这样的就业形势下CPA火了,因为CPA证书的含金量不仅在会计行业,在全国的各类证书中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CPA成了裁员大潮的免死金牌、升职加薪的通行证。注册会计师的证书就会变成打破学历壁垒的有力武器!

你看到的是合格证,而面试官却能看到在考注会过程中变得更优秀的你!

注会让你拥有坚持不懈的能力

注会的学习,难就难在它的磨人,学习注会需要你有非凡的耐心,每年报名的人非常多。就会出现这种情况:A、B、C、D同时报名注会,可能教材一到A就开始打退堂鼓:“这么厚的书要看到什么时候?别人都说注会难,那我浪费这个时间干嘛!虽然现在工资就两千,但是刚好够生活了!也挺好的,算了不考了!”

B比A好一点,踌躇满志的开始学习,一开始朋友圈每日打卡。后来?后来当然是喜欢的韩剧更新了,朋友聚会多到没有空闲时间。早就忘了自己定下的“先挣他一个亿的小目标”。继续啃老,挥霍爸妈的积蓄。

最可怜的应该是C努力复习了,自己天天看教材,但是晦涩难懂的条例法规,想天书一样,临到考试模拟测试分数都不高,只能弃考,明年少报几科了!

而D从决定考CPA开始,就先到会计人的网上家园——正保会计网校官网,认真的了解了考试的难度,对自己的自身情况进行了合理且精准的评估,给网校的客服打了无数次电话了解注会,挑选适合自己的班次,挨个试听课程挑选喜欢的老师,认认真真的备考,推掉了所有的娱乐活动,天不亮就起床,夜里父母催了几次才睡下。每天看着儿女就在身边,却忍着不去陪伴,每天工作繁重,却尽力做好所有工作后仍抽出时间学习备考。这样的日子,不是一天两天,而是一年或者两年。如此日复一日的努力备考,就是为了给关心自己的父母更温馨的晚年生活,是为了给可爱的儿女更好的教育,也是为了给自己,选择生活,做自己喜欢的工作的权利!这也是小编看到的网校几乎所有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的经历,但是最后经历了这些的所有学员都会告诉你:“注会值得”!试听一下寻找我的专属老师>>

注会证书帮面试官淘汰了ABC这样的求职者,选择了你因为注会不需要你有多高超的智商,只需要你认真努力,愿意付出,就会取得满意的结果!考注会的人十个有九个都有着优秀的品性,你要是问第十个人的话!当然是拥有更为坚毅、优秀的品性啦!

注会让你拥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正保会计网校的考培向来不是只为了考试,因为很多的学员考注会是为了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习更多的知识。所以网校的老师都会将问题讲的十分透彻,网校还设置了答疑板块,为学员快速解决学习中的问题。在潜移默化中,老师的清晰的解决问题的思路,处理问题的能力,都会慢慢的影响着你。而且网校的老师各有各的风格,你还能够通过试听,挑选你喜欢的风格。快来挑选你喜欢的网红老师吧>>

注会让你拥有优秀的学习能力

看正保会计网校的论坛,就会发现很多注会考生都喜欢顺手报考个税务师啊,中级啊!是的,就是顺手,备考注会的过程中顺便考一下。注会考完了,看看别的证书的大纲,选几个再考几个证。因为注会这长时间的学习培养了你的学习能力,所以接下来的几年即使什么新东西也不学,也能保持活跃的思维,优秀的思考学习能力!看看论坛里的学员经验>>

注会成绩=你的认真+努力-(看不懂的所得税合并报表+晕头转向的法律条文+算不明白的财管题等等等等)但注会成绩也=你的认真+努力+正保会计网校!因为会计考培我们是专业的,看不懂的所得税合并报表有郭建华老师为你提供解题思路;晕头转向的法律条文有苏苏老师朗朗上口的口诀帮你记忆;算不明白的财管题有贾国军老师为你提供清晰地解题方式。各位小伙伴快点行动起来吧!去看看网校的课程>>

相关推荐

一次通过注会六科考试的锦鲤本鲤

个税大改 宝妈和注会还有个约

2019注会考生来网校pick属于你的专属特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