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关于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7
报名时间报考准则揭秘

随着财政部公布2021年初级报名简章,意味着新一考季的会计考证之途已然开启!

然而中注协迟迟没有动静,预计报名2021年注会的考生纷纷咨询:2021注会预计何时报名呀?!今天一起来看看吧!

一、关于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先来看看往年是何时!

目前,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但参考历年的考试政策,通常注会考试,中注协都会在3月左右发布详细的报名简章,考试的报名工作预计在4月左右进行。

下面为考生们整理了近三年的注会考试报名时间及往年一般考试流程,供同学们参考查看:

年份报名时间
2020年4月1日-3日、7日-30日
2019年4月1日-4日、8日-30日
2018年4月2日-4月28日

二、2021年注会报名常见问题解答,快快收藏!

注会报考人数逐年增加,对于财会界的奋斗者们来说,拿下注会证书迫在眉睫,为了让大家更加充分地了解报考,今天大家准备了2021注会报名常见灵魂8问!必看!

Q1:注会考试报名要符合哪些条件才能报考?

2021年报名简章尚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注会报名条件:

关于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Q2:非会计专业、财务工作等能报名注会考试吗?

凡是符合注会报考条件的都可以报名参注会全国统考。

每年都有很多非相关专业的考生报考,正保会计网校也有很多非专业学员学习并参加考试,并且取得的成绩也是非常不错的。

Q3:注会报名方式是什么?如何报名?

注册会计师采取网上报名,注册会计师考生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进行报名、缴费。

报名流程如下:报名→审核→缴费→报名成功。

Q4:报名注会考试要一次性报6科吗?可先报一科或两科吗?

专业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适合自己就好。

Q5:注会考试考哪些科目?

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专业阶段考试科目:《会计》、《审计》、《税法》、《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综合阶段考试科目:《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Q6:2021注会考试形式是什么样的?

考试采用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从题库中随机抽题,考试不同批次试题也不同,这使得命题范围更加广泛,覆盖全教材。

Q7:2021注会报考,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对于学习时间充裕、会计基础好且学习能力强的考生,建议一次性报考6科。

对于学习时间较少(比如妈妈考生、上班族考生)、基础薄弱考生,可以选择如下推荐科目组合先报考两科或三科,在第2年报考剩下的科目学习即可。详情>>

Q8:注会考试时间安排是如何?

2021年考试时间尚未公布,请参考2020年。 综合阶段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1日;专业阶段考试时间:2020年10月11、17—18日。具体考试安排如下:

关于2021年注会报名时间……

看完上面这些总结,是不是对于这门学科的认识更加清晰、全面了呢,希望所有同学顺利备考。

CPA证书比较难考,你也需要综合考虑自己的时间,适合一年学几科,这绝不是你考前一两个月翻翻书就能通过的考试,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有备考的需要一定要提前备考。

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试听>>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   

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书>>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