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税务师跨考攻略 超fashion的备考方式!你值得拥有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0
注会vs税务师注会vs中级

注会税务师由于相似度较高,很多同学们会选择一备两考,既提升了学习的回报率,也有机会一举拿下两个证书,可谓双管齐下,一箭双雕。至于二者之间具体有什么样的联系,就让我们一起在下文了解一吧!超fashion的备考方式哦!你值得拥有~

注会与税务师考试的联系

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联系
具体科目相似度
注会《会计》vs 税务师《财务与会计》查看详情
注会《税法》vs税务师《税法一》、《税法二》、《涉税服务实务》查看详情
注会《经济法》vs税务师《涉税服务相关法律》相似内容查看详情
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vs税务师《财务与会计》的对比内容查看详情

注会与税务师考试各科目题型与分值

注册会计师考试划分为专业阶段考试和综合阶段考试。其中,专业阶段考试科目有6科,有效期为5年,报名人员可以同时报考6个科目,也可以选择报考部分科目。考生在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全部科目后,才能参加综合阶段考试。

注册会计师题型及分值

注会税务师跨考攻略 超fashion的备考方式!你值得拥有

税务师考试科目有5科:税一、税二、涉税服务实务、财务与会计、涉税服务相关法律。成绩有效期也是5年。

税务师题型及分值

注会税务师跨考攻略 超fashion的备考方式!你值得拥有

通过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注会、税务师考试的紧密联系,如果时间合适,建议两个考试一同报考,或者有一个注会或税务师的底子,可以顺便拿下另外一个。何乐而不为呢?

注会2021年新课火热售卖中,现购2021课程享2020价格,还可畅学2020年课程。

点击前往>>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