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财管

新鲜出炉!2021年注会《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7
会计 审计 税法 经济法 财管战略
综合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波2021年注会备考党即将来袭,你准备好加入了吗?

注会《财管》的难度仅次于会计,属于偏难的科目,在历年的考试中,学员普遍反馈财管考试太难,主要原因是计算量大、出题越来越灵活。

为帮助大家尽快适应《财管》科目的学习,网校针对该科目制定了2021年预学习计划表,快来看看吧!

新鲜出炉!2021年注会《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新鲜出炉!2021年注会《财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一览表!

点击免费下载PDF版

我们在学习注会《财管》的过程中,对于往年的试题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要深入研究,做到举一反三。注会财务成本管理考试情况:财管共二十一章,从考试分值来看,可以分为三个梯队:

梯队 重点考核内容
第一梯队第2章、第5章、第7章、第10章、第12章、第13章、第16章、第18章,这几个章节是主观题的主要来源,平均所占分值在50分左右,一定要高度重视;
第二梯队第3章、第4章、第6章、第9章、第11章、第15章、第17章、第19章,这几个章节难度不答,可能会出现在主观题中,平均所占的分值在30分左右,如果出现在主观题中的话,会作为题目的一个小问,但是往往会起到呈上起下的作用,所以这些章节一定要掌握好。
第三梯队其他章节比较简单,主要出现在客观题中,也有可能作为主观题出现,但主要以教材例题为主。所以我们要掌握教材的内容和例题。这部分内容平均所占分值在20分左右。

2021年注会备考即将打响,你是不是也准备加入注会的浩荡队伍中来了呢?面对就业前景如此诱人的职业,我们有必要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规划,为了家人,为了自己!毕竟,越早备考,通过考试的可能就越大!

点击抢购2021注会好课>>

相关推荐:

2021年注会审计预习阶段学习计划表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