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五年圆梦注会六科 一步一步收获稳稳的幸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01-09

注会备考路上不乏一年过六科的大神级学霸;但更多的是资质平凡的普通人。他们有自己的目标,按照自己的节奏,踏踏实实的在注会备考路上前行。这个人,是你也是我,感谢时光让我们成长,感谢注会一路风雨兼程!

五年圆梦注会六科 一步一步收获稳稳的幸福

一直没有参加网校的征文活动,是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看到那么多考生写的文章,只觉得自己的经历真得是太普通。没有那些大神一次性通过的惊人能力,也没有那些苦战多年未果的心路历程,我只是比较幸运,按部就班,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规定的考试科目。

五年结束了专业阶段的考试,当成绩出来的那一刻,没有想象当中的轻松,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对于这六科的考试,我的感觉是绝非看看就可以通过,但也绝非难得高不可攀。我是一名很普通的考生,我的做法就是看书、听课、做题,跟着网校老师的讲解,按着网校课程的安排和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的练习,一步一步学习,那么备考的概率还是很大的。人们总说,没有付出就没有回报。在我身上,付出和回报基本上还是成正比的。对于认真学习的科目一次性通过,对于付出不多的科目,也重新考过。如果没有具备做大神的智慧和能力,还是踏踏实实地做个普通人,一步一个脚印的好。

2017年,结束了专业阶段,又要继续走上综合阶段的备考之路。其实综合对于我来说难度不小,因为考试时间跨度大,很多专业课都发生了很大变化。所以在出分之前我就报了综合的课程,到现在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当开通之后,看到有那么多的课程,真得是晕了。预习班,基础班,专业回顾班,每个班次里的课程都多得要命。我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我能听完就不错了,要怎样学呀?出分之后,网校论坛里有好多大神分享学习经验,很多我都会去看看,未来的日子里还是踏实学习吧。

专业阶段和综合阶段的考试内容不同,学习方法也不同,现在的我还没找到适合的学习方法,正处于迷茫状态。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现有的课程听听,认真地听,或许就能悟出点什么吧!

2018年已经来到了,8月25日的考试已经很近了,我不期待考试一定能过,但我会为我想要的结果努力,付出总会有收获,也许还会有惊喜

梦想就是这样,只要你始终在路上,就会有希望的光芒。拿下注册会计师并不是高不可攀的一件事,只要用对方法付出努力,CPA一定会属于你!如果觉得学习太难,担心一年不能通过,还可以加入网校,现在六科联报低至五折,还可任意学三年哦!

注册会计师考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