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前紧张?看看这些奇葩解压方式适不适合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2

最近和小编抱怨紧张的童鞋,用手指头已经数不过来了,紧张其实说明你很重视这次考试,那就说明你努力了,付出过了,所以没什么,发挥正常水平一般都没问题的。如何减压呢?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几种,任君挑选。

注会考前紧张?看看这些奇葩解压方式适不适合你!

倒立

让整个世界倒过来,可能那时候你更关心的是脑袋充血的感觉而顾不上紧张了。

找你的男神/女神告白

其实解决紧张的方法就是以毒攻毒,不是紧张吗?那就让自己更紧张一点吧!

找你最中意的老师膜拜

给自己一个精神支柱,告诉自己有神一般的人支持你,何惧之有?

你可以准备好自己最想吃的东西吃它个一天一夜,吃完了心情肯定舒畅,当然这是对于一个吃货来讲。

 

呼吸法:深呼吸可以清新头脑,放松肌肉,抚平纷乱的思绪。所以在学习压力太大而心烦气躁时,不妨试着做几个深呼吸。

转移法:由于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应及时放松,到户外走走,用几分钟的停顿整理一下思路。也可以转移注意力,如与家人和朋友聊天,左右脑思维自主转换,文理交叉学习。

数数法:当无法集中精力学习时,可以慢慢从1数到10,然后再从10数到1,这样会给大脑一点时间缓冲紧张。

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适合你,那小编只能出大招了!你可以把你一直记不下来的内容大声朗读出来,喊出来,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还是很有用的。记住不要扰民哦!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推荐阅读:

2017年注会考前老师祝福集锦 愿你归来成为自己的英雄

关于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计算器的解读及温馨提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