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会计

2017年注会《会计》题型分值及时间分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11

随着十月的来临,2017年注册会计师备考也进入尾声。在这个紧张冲刺的阶段,小编特奉上注会《会计》科目的题型分析及重难点分享。以帮助考生朋友们高效复习!

2017年注会《会计》题型分值及时间分配

一、题型及分数:单选题12小题,每题2分;多选题10小题,每题2分;综合题4题56分

  二、时间分配:

单选题 文字描述性题目不超过1分钟、计算性题目不超过2分钟
多选题 文字描述性题目不超过1分钟、计算性题目不超过2分钟
计算分析题 每个题目不应超过20分钟
综合题 每个题目不应超过30分钟,剩余的时间检查

  三、重难点分享

  会计学习要注重理解。比如交易性金融资产,顾名思义突出的是“交易”二字,既然是交易那么企业买过来意图是什么?意图就是短期交易,所以影响当期损益就是其处理特点,这样资产名称和处理特点就对应了,不怕学不好。

  现在正处于考前冲刺阶段:模拟题+冲刺串讲+模考点评+全真模拟试卷。这个时候更要注意相关知识的学习,相互联系的章节主动去串联,比如存货可以和收入、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债务重组、日后事项、会计差错等结合,通过一道例题就可以掌握各个章节的主要考点。多做模拟题了解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解决自己不懂的问题。

  冲刺了,熬到现在,你已经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很多放弃了的人。冲刺阶段,不止你一个人焦虑,紧张。但记住,你学了这么久,付出了这么多,你焦虑,别人比你还焦虑,放平心态,把平时学的拿出来就行了,注会其实没想象中那么难!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