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财管

2017年注册会计师《财管》模考点评讲座内容已全部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10-09

  截止10月2日,2017年注册会计师《财务成本管理》模考点评课程已全部开通。

班次
老师
开通进度
更新时间
模考点评 黄胜/达江 讲座内容全部开通 2017年10月2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模考点评精讲模拟试题,识别考试陷阱。

2017年注册会计师《财管》模考点评讲座内容已全部开通

  老师介绍:

  黄胜  会计学专业硕士,在中南财经大学用了1年的时间学完了会计学4年制本科的全部专业课程且多门课程成绩优异。通过了注册会计师考试、注册税务师考试,ACCA学员。授课注重总结,富有激情,重点突出,善用图形、表格及手写板演示,惯用简洁的语言,理清纷繁复杂的知识点脉络,深层次推导相关知识点来龙去脉,如同回到了现实课堂。招牌式的微笑足以暖化广大学员的心。

达江  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一级建造师。拥有多年的高校从教经历,现就职于北京某大型上市公司。

授课紧扣教材,精准把握考点,风趣幽默,清晰明了,通过通俗易懂的生活化举例、直观的图表演示,使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把枯燥的公式变得萌萌哒,从而让学员快速理解并掌握教材内容,达到了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各位考生朋友们,注册会计师备考路上,扎实复习,认真听课,适量做题,合理模拟,都是不可或缺的学习策略。熬到现在,你已经战胜了自己,战胜了很多放弃了的人,抓住冲刺阶段,胜利就在眼前。祝大家超水平发挥,顺利通过考试。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