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财管

2017年注会《财管》考前注意事项及应试技巧分享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9-14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15日,备考进入倒计时,也着实让人紧张。《财管》科目知识量大,涉及公式多,再加上机考操作的考验,是很多学员担心的科目。为此,正保会计网校专业教学团队精心梳理了《财管》科目考前学习计划、备考方法、备考策略以及考试注意事项等一系列实用干货,为你的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保驾护航!

财管

一、学习计划及备考策略

这个阶段的学习,应该以做模拟题为主,通过做题查找自己的不足,建议从9月中旬到9月末,做5~6套模拟题,每套题花费3天左右的时间彻底搞懂。从10月初开始,把模拟题中做错的题目再做一遍,逐步树立对考试的信心。

二、备考方法及注意事项

《财务成本管理》的最大特点是公式多,并且抽象难懂。对于公式的学习,千万不要靠死记硬背,一定要理解公式表达的含义,尤其是公式的使用条件,建议大家看一下正保会计网校编写的《注会财管公式大全》电子书。

客观题的得分很难提高,所以,建议大家目前这个阶段把主要精力花在主观题上,对于主观题,首先要独立做一遍,不要先看答案。做完之后,与答案对照,琢磨一下自己为什么出错了,考试时如何避免。

三、应试技巧

由于是机考,所以,为了节省时间,大家应该尽量减少打字的数量,对于计算题,不需要详细写出计算过程;对于公式,也不需要输入字母,直接带入数据即可;对于乘、除的符号,怎么表示都行,不是必须写成“×”、“÷”。

很多人不适应用电脑上的计算器计算,为了避免按错键,建议大家使用按钮比较大的计算器。

预祝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都能顺利通过考试,2017年梦想成真!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