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你以为那些考过注会的人就很快乐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6-08
普通

亲爱的注会考生们,你是不是还在学习呢?CPA这一纸证书,坚持的久了就会变成很多人胸口的朱砂痣,不拿下,总是心有不甘。其实,不过是一场考试,你以为那些考过注会的人就很快乐吗?真相是——他们的快乐你根本想象不到!

你以为那些考过注会的人就很快乐吗?

学员幸福小月: 尽管考取注会历时很漫长,但是我收获的很多。首先我深刻体会到了努力坚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是多么重要。尽管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是两码事,但是相信很多道理是相通的。同时提升了自信心,相信自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其次,获得的一个重要的教训就是任何事情都需要认真科学的规划,比如考试科目的合理安排一定能节约时间。而我此前忽略了这方面的考虑。最后,经过这漫长的注会备考路得到各路老师的指点,除了专业知识的获取,更重要的是一种思维方式,一种治学态度,一种坚持不懈的意志,一种乐观轻松又极其有力的励志精神……当这些慢慢的融入自己的血液里,才逐渐塑造成如今坚持不懈又勇于挑战的自己,帮助自己面对生活的点点滴滴,这是生命最可贵的礼赠。

学员那件疯狂的小事: 回想考注会这5年,我把我的青春和热血都交付给了这样一个梦想,在疲惫不堪的日常事务中,在经久不息的备考灯光下,在即将逝去的青春岁月里,我用拚搏的血汗、认真的实干精神,去感动自己感动他人。我用悲壮豪迈造就有为,我用朴实沉毅促进成长。

人的一生很长,有很多个5年。每五年做成一件事,是我的计划,也是我的幸福。这5年的故事,一不煽情,二不狗血,三不蓝瘦香菇,但是真实。这5年的经历,自我总结,自我调整,扬长避短,走向了成熟。

学员水光潋滟: 怀着半信半疑和惴惴不安的心情登录中注协网站,但由于第一时间查分的人太多,一直打不开网页,直到11点多才打开,进入查分页面,战战兢兢输入相关信息后点击查询,网页弹出“财务成本管理67.25,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67.50”的成绩单,成绩单后面还有红色字体显示的“您已获得专业阶段合格证和证书编号”几行字,顿时心上一块石头落了地,那种轻松愉快的心情真是难以用言语形容的。

学员freetk00361386: 跌跌撞撞,从2012年一路走到2016年;磕磕绊绊,从信誓旦旦一路走到低调沉着;纷纷扰扰,从22岁肆意青春一路走到26岁青春谢幕。

看过多少书,写干多少笔,喝完多少醒脑饮料……回想这些年,或许刚开始有些急功近利,但慢慢的,注会成了一种情怀,学习成了一种习惯。

人生就是永不休止的奋斗,一切无悔,终圆梦!

学员阳光下有彩虹: 注会成绩出来后真是大大的惊喜,现在我已经默默地决定了,2017年把剩下的三门都报了,摒弃以前的一切恶习,跟电视剧彻底不见,得利用一切能利用的时间,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儿子常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能理解这句话的含义,我想我一定得坚持到底,坚持到胜利的那一刻,不给自己职业生涯留遗憾,老了之后也能吹吹牛……哈哈!

学员vvjiandanai: 今年又在陈楠老师和杭建平老师的帮助下顺利通过了综合,并且靠着这张证书进入了一家税务师事务所,成为真正的财务人!现在孩子也上幼儿园了,生活似乎恢复了他本来的样子,过去的不开心好像都未曾发生过,就像湖面泛起的涟漪,但是再想起那段岁月想到的不是苦难而是蜕变,是付出就有回报的欣慰,是破茧成蝶的的坚强和勇气!我通过努力奋斗等来了自己的月光,你们呢?

学员lovenoli : 多少次我以为自己学的可以了,考试没问题了,但是我还是选择一遍遍去学,事实证明,我少了一遍都不会过。再说最重要的一点,越光荣的路,越孤独。当你踏上这条路的时候,一定会面临许多放弃,和家人朋友的相处,娱乐的时间、睡觉的时间、臭美的时间,但是,如果你感到一丝丝委屈,就告诉自己,等你拿下了注会,那么这些都是你宝贵的经历!你会怀念这段苦逼又悲催的日子,怀念在那段日子里活的不食人间烟火的自己。

学员cyj3162: 备考的这段时间,心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非常之大,一道题目对了,可以开心一整天。一道题不会做了、一个知识点很难理解了,也能难过上一整天。有时候看书看得都想把书撕了吞下去,有时候听课听着自己对着电脑一个人傻笑。记得到后期做模拟题的时候,更是到了极致,心情完全是跟着做题的正确率走的。备考期间,基本上都没有什么娱乐,也基本上没有出去逛街。有时候朋友叫着出去玩,也是忍痛拒绝。但是,成绩出来的时刻,突然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学员忆苦思闲kyo: 我很平凡,有点懒,有点慢,严重拖延症,如果你像我一样,千万别对自己失望,坚持下去,不断努力,一定会顺利达成心愿!备考很辛苦很辛苦,但有一句话不是这样说的吗:“所谓光辉岁月,并不是后来闪耀的日子,而是无人问津时你对梦想的偏执。

学员贾斯汀比伯熊: 说实话,2016年会计试题相当灵活,我能取得94.5分的成绩,说明我最后的大题几乎全都做对了,我真的非常满意。这与我自己的辛苦奋斗以及老师们的指引是分不开的,在这里祝愿每一位注会考生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学员lyzklm: 2016年通过注会专业阶段。这段路程,我考了六年。注会之路无比的漫长,其中有努力,也有过动摇,有真真的奋斗,也有过放弃的想法;经历过59分,经历了事业的冲击。但现在回头想想只有三个字:不容易!

学员wangxiaoyan134: 注会考试这场马拉松,终于结束了。原本以为,我会如释重负,整个人松懈下来,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然而,非也!我开始思考下一步的计划了,也许这就叫成熟吧!

以上文字皆来自于网校学员的真实故事,小编真的不是“故意” 激(ci)励(ji)大家的。2017年注会备考,请记得争分夺秒哦!神器在此>>>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