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没有注会机考模拟系统这个利器 你敢上考场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7-05-04

有一种挑战叫注会,有一种考试叫机考,当注会遇上机考,广大考生朋友们:你们可长点心吧!随着2017年注册会计师备考的紧张进行,我们不仅要掌握知识点还要熟悉机考的满满套路。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面对机考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网校重磅推出备考利器——2017年注会机考模拟系统。

2017年注会新教材上市后,网校老师根据新教材内容整理了试题并进行组卷,全新的机考模拟系统就此开通!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SO,注册会计师机考模拟系统能干啥?

1、做题、解答疑问

废话,考试当然就是做题!呃……你听我说。

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参照官方考试系统,全真模拟考试环境,在满足了随机抽题组卷、计算机作答交卷等基本功能外,还增加了自动判分、查看试题答案等能够帮助考生备考更加高效、方便的功能。而且该系统不仅提供答案,还提供试题答疑服务哦!大家提交的关于试题的任何疑问都可以在24小时内得到网校专业老师的解答!

2、记录做题历史

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设有考试记录、练习记录、错题记录等模块,自动记录做过的题、做错的题,解决大家做题后还要花时间整理笔记的烦恼,如此智能的“错题本”,贴心到泪目!

“百闻不如一见。”以上只是2017年注册会计师机考模拟系统的简单介绍,更多好用到尖叫的功能,快戳免费体验。(使用电脑体验更佳哦)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可能有的考生盆友还在疑惑:俺为什么要用机考模拟系统呢?

小编简单粗暴的解释一下:机考要求考生全程使用电脑操作,包括使用个人信息登录、勾选客观题答案、输入主观题答案、提交试卷等等,即使是每天都在接触电子产品的你,也不要太自信了,参加过机考的过来人可是有不少人“被打脸”。不熟悉操作系统、综合题题干阅读不方便、公式输入困难、打字速度慢;上了考场后,越急越乱,越乱越错,最后含泪问苍天:我做错了什么……原因不外乎两点:功夫不到家、操作不熟练,所以说机考模拟系统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拿出钱包,准备买买买了?别挤别挤,大家排好队。(小编你戏太多了!)

2017年注册会计师机考模拟系统180元/门,享受24小时内专家答疑等服务。但还有更划算的方案……2017年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实验班/定制班随课赠送无纸化模拟系统!课上老师划重点、课下机考模拟练手感,光是想想就更有信心啦!

为了自己的注会大业,赶紧麻溜的拿下机考吧!(ps:越早下手越划算,别说我没告诉你)去购买>>

相关推荐:

2017年注会机考模拟系统已上线 约吗?

注会移动学习包 我实在想不出什么不买的理由了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