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财管主观题题目看不懂?这怎么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9

2019年注会财管考完了!比起审计,多数财管考生纷纷落下伤心的泪花,注会财管主观题题目看不懂?这怎么考!考后一个字,难!欢迎大家一起来说道此次的2019年注会财管考试,一起吐槽>>

今年注会财管主观题题巧妙的避开了老师预测的重点章节!你们都是考得哪些看不懂的题?

注会财管主观题题目看不懂?这怎么考!

有一道题,我太佩服出题老师了。收购决策分析,让计算控股全溢价,什么东东~一脸懵。另外我这套试卷没有企业价值评估,没有产品计算单,没有管理用报表,除了资本成本计算,其它的题目都是次重点章节的内容,居然还让计算五种股利分配政策~来年再见吧!

什么现金股利,股票股利,看着简单吧,接要你规划股票回购和股票分割的方案以参照发放股利政策来规划,并且说明以上几种分配方案的异同。什么意思我没看懂,我不明白发放股票股利现金股利跟回购,分割的政策有什么关系?!

注会财管主观题题目看不懂?这怎么考!
注会财管主观题题目看不懂?这怎么考!

还有一道题特别奇怪,让投资报酬率提高的情况下计算销量,从来没见过。今年出题老师估计是换人了,口味大变

现在还懵着呢,除了作业成本,其余4道计算题都感觉没练习过一样。我特么学了那么多东西,怎么一个熟悉的面孔都没有。看到综合题,除了第一问指标计算长期资本负债率熟悉,其它几问只能说是有点印象,基础班学过,属于非重点,最后阶段都没看,题目要求还很高,彻底傻了。还有,作业成本阅读量、计算和输入量超级大,用了快40分钟。唉,明年继续吧。

注会财管主观题题目看不懂?这怎么考!

吐槽归吐槽,你想鼓起勇气查一下2019年注会《财管》试题及答案吗?点击了解>>针对试卷中不懂的,请关注2019年注会考后试卷点评直播,老师带你一起分析分析。

【点击图片预约直播】

注会考后试卷点评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