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会考前最后一周 怎么过才不会浪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4

注会考前最后一周,怎么过才不会浪费?难道沉浸题海不能自拔才是最终归宿?不!绝不是这样!“过儿”善用最后一周,返璞归真坚持到底!

临考一周怎么过 考前镇魂来帮你

一、 保持平静心态,不惧难题敢直面。临考最后一周,“过儿”们都一定十分紧张,自内到外绷得紧紧的,过度的紧张往往带来负面影响。保持平静心态虽然早已是老生常谈的话题,面对困难不畏惧退缩反而要知难而上、勇敢面对也已经反复提起。但这永远不是一句两句能说得清的,和平时做题时一样,遇到难题不能退缩。现在的积极反思、回顾知识点,是对未来考场上的自己认真负责的表现。

二、 保证睡眠充足,规律健康饮食。让大脑得到充分的休息放松,是考生想要在考场上保持头脑清醒的方法之一。大脑疲惫不利于考生的思考作答,疲惫会延长大脑对信息的反应时间,另外还容易遗忘知识点。另一个在考场上保持头脑清醒的方法是保证规律且健康的日常饮食。保持饮食平衡健康、注意预防肠胃系统疾病也对备考注会的同学们起到积极作用,有利于引导考生对注会考试重燃热情。

三、 善于利用复习资源,分秒必争积极备考。备考时间急迫,考生们必须分秒必争,不可以浪费。同学们要善于搜集、利用复习资料,正保会计网校为“过儿”们提供优质复习资料>>注会考前“镇魂”直播已上线

以下是注会《税法》镇魂符提供给大家,助力注会备考!!

注会《税法》镇魂符
镇魂符一:提醒事项
镇魂符二:纳税义务人
镇魂符三:征税范围
镇魂符四:税法税率
镇魂符五:税收优惠
镇魂符六:征收管理
镇魂符七:税额计算
镇魂符八:国际税收
镇魂符九:总论、征管和行政法制

相关链接

2019年注会专业阶段考试五大考前提醒!一定要注意!

注会6科考前再提15分!文字直播回顾你值得一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