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秋招中:会计专业大学生在校考什么证书比较好?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18

“书到用时方恨少,证到用时叹没考”,要问网校建议在校大学生专业类证书考什么?更建议备考初级和注会哦。初级属于必备的基础类证书,而注会则是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两者对于你的求助之路都有帮助。

秋招中:会计专业大学生在校考什么证书比较好?

为什么推荐你考注册会计师?

1.还在考ACCA?考过注会免试ACCA九门

现在很多在校大学生都会选择考ACCA,但是考试难度暂且不提,一科考试昂贵的报名费就让人望而却步。大学辛辛苦苦备考几门ACCA考试通过,毕业后拿到注会证书的人可以轻松免试。

ACCA考试中有明确规定:考过CPA的考生是可以申请免试ACCA的前九门考试的。

2.竞争那么大 靠注会证书脱颖而出

对于会计专业的学生,想必很多人都向往进入会计事务所等公司。但竞争压力这么大,怎样才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成功拿到心仪的offer?注会证书必须有姓名。

而且对于刚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来说,考过1科或是几科注会科目都能对你找工作有帮助。

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到底有多高?

↓↓↓

秋招中:会计专业大学生在校考什么证书比较好?

3.注会难度大 在校备考更容易

珍惜在学校的宝贵时间吧。君不见多少在职党备考注会心力憔悴,能留给学习的时间本就少,备考完回家只想呼呼大睡。

“可是在校大学生不能报考注会!”

在校大学生不可以,应届毕业生报考总没问题了吧!利用在校相对充足的时间学习,毕业后报名考试,你也能一次过多科考试。

为什么推荐你考初级会计?

到了大学毕业季,不少企业招聘时会将初级会计职称作为职位的入门门槛,没有证书,或许你就少了一块敲门砖。

公司招聘条件第一条——持有“初级会计师证

↓↓↓

秋招中:会计专业大学生在校考什么证书比较好?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财会领域内的入门级考试,目的在于帮助考生掌握基本专业知识。因此,在初级会计考试中,试题较为常规,几乎少有偏题、怪题,考查的内容偏向基础,考查细节较多。对于会计专业的大学生来说,能结合专业所学一起备考,通过的可能更高。

2021年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开始了,别再摸鱼看剧打游戏消磨时间了!现在报名2021年注会课程,就送2020年全年课程,预习直接听2020年课程更好入门~早备考,早通过。来看2021年注会好课>>

更多推荐:

为什么一年过注会六科的不是你?备考2021注会党进!

【情景再现】那些让会计崩溃到内牛满面的十个瞬间

注会考生请立即下载这个资料包!关乎明年成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