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是令人心动的offer 还是令人自卑的offer?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1-05

最近,腾讯备受关注的一档综艺“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开播了,小伙伴们立刻开启追综艺模式。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实习生们的“面试篇”:实习生李晋晔国外名校硕士毕业,大学期间通过专业英语八级,有三份律所和一份法院的优质实习经验,还参加了社会法律援助活动......

打开视频不到一分钟,我退出了综艺播放界面。 

是令人心动的offer 还是令人自卑的offer?

当我打开微博,也看到了网友们的吐槽:

“令人心动的offer×令人自卑的offer√”

“我是废物?我是废物!”

“看完感觉自己更焦虑了。”

准备备考2021注会的小伙伴们,如果你看了节目,可别就这样轻易被焦虑席卷。世界上永远都有更优秀的人,但别只顾着看别人的故事,忘记了自己计划好的未来。

没错,这篇是写给2021年备考注会的小伙伴们的,刚开始备考注会很容易因为不了解、知识难、学习累等问题陷入焦虑情绪,导致拖延、逃避等问题,最后裸考、弃考。

为什么注会每年的出考率都很低呢,就是考生在经历了以上漫长折磨后,最终选择放弃。

如果你在注会考完后就开始备考,那么恭喜你,已经学习快一个月了!一年的征程走过十二分之一,战线还不算短,这几个方法帮你摆脱焦虑:

做好学习计划,收获成就感

刚开始备考,可以把每天要完成的注会学习任务列出来,具体到一个月/一周/一天。当你每天都按照任务量完成后,你的成就感就会慢慢积累起来,激励你去完成接下来的备考任务。

学习计划小编为你准备好了,来看看我们是怎么安排的学习时间吧>>

坐在桌前不翻书页?出去走走吧!

我的脑子告诉我应该学习,我的手却翻不动一页。”

为了完成学习任务而逼迫自己学习,效果并不理想。当这种情况出现的时候,可以停止学习。出去走一走,呼吸新鲜空气。当大脑供氧充足的时候,学习效率也会进一步上升。

玩手机不是罪过 适当放松很正常

很多人列学习计划的时候,都会给自己设定卸载娱乐软件、不玩手机等指标。但是长期压抑后,个人的心态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太累了,就玩玩手机吧。

更多推荐:

恭喜CPA考生!这一地区又发政策 最高可奖励50万元!

备考2021注会的路上 还有什么比遇到喜欢的老师更幸运吗?

税务师考完转战2021年注会~备考轻松收获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