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1年注会好课正优惠 如何选择适合我的班次?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2021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已经优惠开售了,不少小伙伴已经果断趁着这段优惠时期准备下手,但在购买时又开始犹豫不决:这么多注会课程,哪个课程才是适合我的?

的确,如果买到了注会课程却觉得不满意,学习的兴趣都会跟着大打折扣。虽然网校的课程都很好,但是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效果一定会更好。关于注会课程的选择,小编这里可以提供一些建议!

1
按照授课老师选择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别人好评满满的老师未必是最对你胃口的菜。如果你在听课前就已经有了自己心仪的老师,那么可以到我们的2021年课程方案页去根据老师选择课程购买。

比如,你喜欢杭建平老师,就可以打开课程页,在教学老师的部分选择所学的注会科目——选择喜欢的老师(杭建平老师)——查看他所在的课程(无忧直达班、高效实验班)。这样,基本的筛选就可以做好啦。

2021年注会好课正优惠 如何选择适合我的班次?

如果你还不确定自己到底喜欢哪位老师的课程,一定要先来试听呀。点我免费试听>>

2
按照上课的方式

我们的注会课程分为录播课、直播课和面授课。

有的人喜欢跟录播课,自己随心调整讲解速度以及讲解进度,自由度高。这种情况下,推荐录播讲课的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无忧直达班

但有些同学讲课的时候容易走神,希望能够在线上和老师进行沟通,问题能直接向讲课老师提出并解决。这样的同学我们推荐的就是C位夺魁班VIP签约特训班

喜欢面授的同学也有很多,毕竟谁不想和老师面对面接触呢!面试班就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点我了解面授课>>

3
按照个人基础和学习习惯进行选择

对于零基础的小白来说,刚学习注会的时候会显得更加吃力一些。《会计》、《审计》等科目学习起来难度也较大,小白很容易受到打击,学的不够细致全面等问题也会出现。

所以初次报考,建议选择C位夺魁班无忧直达班VIP签约特训班。这三个班讲解会更为细致和全面,并且配备学管师服务,会有人监督你的学习进程。如果你担心自制力不足,学到半路就放弃,这三个班更为适合你。

如果你已经是具有一定基础的考生,对自己的学习很有信心,并且觉得自己足够自律。那么可以考虑选择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

更多推荐:

【有奖征文】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优质选文汇总

围观战况:2020年注会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备考2021年注册会计师 要从哪科开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