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问题档案23】2021备考注册会计师 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3

注会问题档案局又开张啦,最近我们收到这样一个问题:2021考注册会计师,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小编这里给大家一些建议,可以供考生参考。

现在你需要做的流程是:确定自己2021年要报考的科目→找好自己需要的学习资料→制定学习计划→开始学习。

【问题档案23】2021备考注册会计师 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

Part 1 确定报考科目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科目有六科,难度排序是: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供参考)。你需要结合自身情况来进行判断:

如果你是非会计专业的零基础考生:建议:《财管》+《战略》或者《会计》+《战略》或者《会计》+《经济法》

《会计》是注会考试的基础,想考注会,先把《会计》拿下是最稳妥的。但是《会计》和《审计》最不建议放在一起考,因为难度较大,需要背的也很多。

如果你是会计专业或者正在从事会计相关工作:建议:一年三门《会计》+《审计》+《税法》或者一年两门《会计》+《审计》或者《会计》+《税法》;

《会计》、《审计》、《税法》这三科从专业上来讲联系比较紧密,如果你对会计专业知识比较了解,便于你去记忆。

报考搭配上的更多选择,你可以看这篇作为参考:注会考试想一年过几科?报考科目建议这么搭!

Part 2 准备学习资料

选择好自己要报考的科目,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自己需要的学习资料了。在2021年大纲还没有公布的情况下,可以先按照2020年的教材进行学习,等到2021年大纲公布后去看变动的内容。可以考虑先去买2020年的纸质/电子版教辅书进行学习。如果想要看网课学习的话,网校的2021年课程也已经开班了,打算报班的可以看这个链接,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2021注会课程

网校这边也准备了一些学习资料,下面的图片展示了资料包的部分内容,有需要的可以:点这个链接自取注会资料包

【问题档案23】2021备考注册会计师 现在应该做什么准备?

Part 3 制定学习计划

接下来就是制定好你的注会学习计划,这方面看个人来选择,按照适合自己的学习节奏来定好自己的学习内容量,具体到每月/每周/每天都可以。

如果不擅长自己规划学习内容,这边可以看网校做出的2021年注会学习计划。点我查看注会学习计划>>

既然想要享受成功带来的幸福感,就不要埋怨行动过程中的痛苦与艰难,准备注会考试也是如此。未来的路上,一起加油吧!

更多推荐:

围观战况:2020年注会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青藤计划】注会学员投稿:灯火阑珊处—写在2020年注会考试后

【问题档案22】注册会计师《财管》哪位老师讲得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