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当你还犹豫考不考CPA的时候 推荐你看看直播班这位同学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1-09

注会备考的路上,从来不缺勇士当然也不缺逃兵。当你还在纠结自己行不行的时候,你最大的对手就产生了。或许你会说:“这一路上我不缺对手”,但是如果这个对手是你自己呢?

所以当你还犹豫考不考CPA的时候,推荐你看看注会私教直播班这位来自重庆的“太阳”同学是怎么说的▼▼▼

“同学们,请问你们内心是坚定不移地想做一名注册会计师吗?不是为了跟风?此生的梦想之一就是为了要实现这个梦想?请注意,我说的是梦想这词。我这三天看书不勤,每天只两小时。我心不静,容易被干扰,好多人担心我辞职后找不到工作,就发信息到我微信。我内心告诉自己要的是生活,不是生存。

在备考期间不考虑任何招聘招考信息,但是被朋友非常好的企业招聘信息干扰了,我会问我自己,现在有能力得到吗?我想要的是什么?cpa的考试真的能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下去吗?我的定性不强,以前喜欢买买买,喜欢一个东西三分钟热度,爱吃喝玩乐。后来我发现内心有一种理念:脱离低级趣味,人要追求一种高级趣味的东西,还是要多学点东西,包括知识和能力。终身学习要像审计职业怀疑一样“贯彻始终”。所以我想明白了,要想得到,得先付出。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坚定的信念——cpa是你想要的!请坚持下去,学习上遇到的任何困难都不能气馁,也不要担心问得问题在别人看来很低级,坚持不下去的时候,问问你自己,当初你是怎么学过来的。不要有那么多私心杂念,专心学习,考过是唯一目标,若坚持,请加倍努力!

——共勉”

你说今天上班太累了,明天再学吧…

今天周末,得好好休息休息,周一再学吧…

今天朋友们聚餐,下次一定推掉…

要知道你要与别人不同,想要赢得鲜花和掌声,就必然要经历一段艰难的旅程。既然你选择了远方,便要风雨兼程,便要义无反顾 ,不负大好青春。

CPA这条路,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你自己投降,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虽然艰苦但不孤独,2018注会私教直播班陪你同行,我们一起咬紧牙关,背水一战!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