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初级会计考完了?是时候真正备战注会了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5-16

初级会计考试在紧张进行过仅剩两天考期了,考完的小伙伴也一度陷入迷茫状态,甚至浑浑噩噩的度日。小编觉得可以考后休息一段时间。但是决不能松懈心态,还有重头戏——注会呢!

注会考试

2019年注册会计师备考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注会备考就不像初级那么简单了,难度大、科目多,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倍感艰辛的时候,小伙伴们只要耐的住性子坚持下去,最后结果一定不会辜负我们的!

注册会计师备考已经全面展开,各位注会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在备考的路上了,如果感觉注会学习比较困难的小伙伴可以加入注会这个大家庭,超值精品班 ▍高效取证班 ▍精英孵化班 ▍注会VIP签约计划,来帮助大家进行学习,大家可以了解一下!更多班次,请到选课中心查看>>

2019注册会计师考试备战已经开始,正保会计网校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网校与您共同努力,2019梦想成真!

相关推荐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备考福利来袭

做到这五点 注会及格没跑了

知道这些 你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就成功了一半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