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册会计师2021年备考缩减1个多月 学习时间少了 该怎么办?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5

随着人们对社会地位的追求不断提升,人们对自身要求也在不断变多。尤其作为财会工作者,考证更是不间断。这时候我们不就得不提一下会计界的“扛把子”——cpa证书了。

因其超高含金量,及考后带来的升职加薪福利待遇不断提升的诱惑,年年有不少人参加注会考试。参加注会考试的人群中,无论是学生、在职、还是宝妈宝爸等各类人群,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备考时间少。尤其2021年注会考试提前到8月份,备考时间骤减1个多月。但是每年都有一次过6科的人啊,人家是怎么做到的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讲一讲。

注册会计师2021年备考缩减1个多月 学习时间少了 该怎么办?

每年注会成绩公布后,网校都不乏一次性通过注会6科的学员,还是高分,心里那个羡慕的呀!然后自己也决定发奋图强,一次报6科,你以为注会那么容易通过吗?

注会单科成绩有效期为5年,所以不要太心急。一般来说,一年报考2-3科是最佳的,如果你的基础比较好,而且学习时间充足的话,可以尝试多报几科,不过报考可是非常重要的一环,这将决定你未来备考之路是否顺利。因此建议各位考生不要太心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名。查看报考策略>>

注册会计师2021年备考缩减1个多月 学习时间少了 该怎么办?

谁还不会记笔记了?这还用用学?特别是有的考生习惯性的记录在教材上面,以为自己是记录下来了,等到真正需要时却找不到。注会备考难度很大,大家需要准备一个笔记本,把记录养成习惯。但是,记笔记不等于抄书,而是把重要的知识点进行归纳和总结。另外同学们还应该准备一个错题本,平时遇到的重点题型都记下来,经常拿出来做几遍。或者可以参考这位学员——3年考过14科,整理了近百万字笔记>>

注册会计师2021年备考缩减1个多月 学习时间少了 该怎么办?

我们都有会有这样错觉的时候:看一道题,第一眼觉得自己会做,但到真正考试时你却写不出来,所以平时做练习题的时候,要严格要求自己。比如,财管的成本计算,税法的个人所得税大题最后的加总数,务必和答案分毫不差,才算达到了练习的目的。会一点和不会没有区别,在考试上都是错!而且,做练习题时候的紧张程度是1的话,考场上很可能就是10,可想而知重压之下出错的可能性会增大多少。

坚持是所有事情成功的必要条件,没有失败只有坚持不下去,每次想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没准就差最后一点坚持,奇迹真的会发生。CPA的考试,和专业没多大关系,和工作背景没多大关系,和你的过去都没多大关系,有关系的只有你是不是在玩命的疯子一般的和这个考试死磕。备考注册会计师始终都是出于绝望中坚持的状态,直到查询成绩通过那一刻。如果你梦想够强大,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去选课中心看看>>

更多推荐:

2021注会预约报名提醒上线!预约走起>

高分学员的自白!备考没头绪?网校注会众学员经验分享一键Get>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