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30岁+考注会精力不够?时间不允许?来看同龄人都是怎么说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5
普通
30岁+的年龄考注会3个理由他们说


年年注会考试中,不少是妈妈,是30+的职场中流砥柱,还有不少人是第一次报考,不免有些心里打鼓:30岁+“老司机”精力跟不上,时间不允许,考下注会还有戏吗?考下来还有用吗?

30岁+考注会精力不够?时间不允许?来看同龄人都是怎么说的!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非常有用!时代在飞速发展,年轻人的成长速度是惊人的,35岁你应该居安思危。作为一名财务人员,实践经验固然非常重要,可是自身的硬性条件更重要。只是靠吃老本的话,是非常吃亏的,因此考注会证书是非常有必要的!

话语总是苍白的,事实胜于雄辩。我们网校有很多这样的考生,让我们一起听听他们的心声。

网校学员—— liv*****hos,40+二孩爸,2020年总分445分一次通过注会六科:

2018年我邂逅了正保会计网校,试听了网校的课程,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从中级会计师、税务师一直到注会,正保会计网校陪我一路走来,成为我直达路上的必备法宝。

至于考证对自身的影响,我觉得考证并不是目的,学习知识提高自己,进步才是硬道理。工作干得好或许会让你受到一时的器重,但人生总会有各种意外发生,当你想提升职位、跳槽或找工作时,无证就会成为硬伤。正所谓有证在手,工作不愁。考下证来并不能让你一夜之间工资翻番,身价倍增。但可以让你有更多选择的余地,给你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查看原帖>>

网校学员——m7****18,13年工作经历,零基础小白,2020年总分435分一次通过注会六科:

曾听过一句话,“赚钱是非常专业的事情”。我的初心是我要学习一门专业知识,其次呢,感觉注会的考试难度很大,自己又对财经类和数字类的知识非常憧憬,就决定放手一搏。

简单总结一下,这就是老师上课时所说的“决心、信心、恒心”吧,要么不开始,开始了就要有必胜的信念,克服一切困难把它拿下,雄关漫道真入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原帖>>

网校学员——189****1982,85后,跨专业,2020年总分410.25分一次通过注会六科:

注会不仅仅是意志力的考验更是身体的考验,在备考期间我一直坚持每周打一到两次篮球,每天定时定量做健腹轮锻炼,如果你能坚持每天能够抽出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锻炼下身体,你会感觉很不错。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不要让自己在一个疲劳的状态下去学习。

我们看到很多说考注会这门课需要多少小时,那门课需要多少小时,其实没有必要在意这些,随心而学,考注会给我带来怎样的改变,我很喜欢这样一个观点,它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学习成为了我一种习惯。查看原帖>>

网校学员——m1****118,36岁,二孩妈妈,2020年总分386分一次通过注会六科:

2019年我在网校平台用三个月的时间备考中级会计职称三科,结果当年分别以会计90、财管90、经济法82的成绩一次通过

成绩出来后我很受鼓舞,想着在自己36岁前完成自己曾经想却不敢去做的事情,就是报考注册会计师,凡事预则立,不论做什么事,只有事前认真准备,有统筹和规划,就能增加成功的几率原帖>>

网校学员——VLGV,39岁,2020年总分385.25分一次通过注会六科:

2019年初,单位一次财会人员信息统计深深刺激到我,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已经取消,我的职称一栏就变成空白。去年单位经营效益开始下降,第一次开始裁员。强烈的中年危机包围着我,我意识到必须要重新学习,必须提升专业技能才能走出困境,实现自我救赎

从中级审计师 →→ 税务师 →→ 中级→→ 注册会计师,他“步步为营”!2年考证之旅,点滴积累自信心。从两年前只敢“捡软柿子”,到一次过注会6门成了所谓的“大神”。查看原帖>>

查看更多考生经验分享>>

看看,看看↑↑↑上边的分享,大家都是30岁+的年龄,都是工作,家庭多重压力下备考。他们可以,你也行!所以,只要肯下功夫,备考并不是问题。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能走的远,欢迎你到正保会计网校来。我们这有不同班次,适合不同学习基础的你,平时遇到问题可以交流,互相鼓励,互相监督,我们一起朝着CPA证书出发!期待你的加入>>

更多推荐:

这3类人不参加2021年注册会计师 那可太可惜了...

【应试妙招】注会考试主观题答题小技巧-攻下半壁江山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