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掌握这几点方法学习注册会计师无压力!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3

2020年已经完全过去了,我们已经迎来新的2021年。那小编想问你2020年立下的flag,现在完成了吗?2021年有什么样的目标,你现在想好了吗?你想什么时候开始执行呢?别犹豫了,这几个备考方法你值得拥有啊!

掌握这几点方法学习注册会计师无压力!

不管你看了多少本教材,听了多少节课,做了多少道题,总不能以“量”论英雄,而学习效果才是大家注会复习备考过程中最实际的东西。所以,大家要讲究复习的“量”,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多少“量”才适合自己。

比如,每天学多长时间,每次做多少道题,每轮听几节课等等。在学习的“量”上面安排好了,适量才能更好地获得学习效果。考试中考的不是“量”,而是学习的效果、掌握的程度、水平。

掌握这几点方法学习注册会计师无压力!

大家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压力都不小,每个人的精力和时间有限,要得到平衡就要安排适合的复习量。因为有了适合的量,自己才能在有限的精力和时间中重复多次地学习、复习,看书看得精,听课听得精,做题做得精,这样学习效果才能出来。

如果量太多,则考前能复习一两次已经很不错了,不太可能重复多次地精看书、精听课、精做题了,反而会影响复习效果,过犹不及。

掌握这几点方法学习注册会计师无压力!

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没有捷径。不吃苦、不流汗,谁能轻松通过考试?所有的梦想要成真,必须付出努力和汗水。不要一听到说吃苦、流汗就生畏,其实并不难做到。只要你愿意坐下来,拿起书和笔,重复多次学习,就能真切地看到学习效果。

说它实际,首先因为“重复”是很容易做到的。重复听一次课,就是再次点开视频链接然后听课;重复看一遍书,就是把书本翻回原来那页重新看起;重复做一遍题,就是再读一次题,再找出解题思路,再找突破口,确定选项,总结方法。这些都不是难事,只是动一动手的问题,只要不是懒人都能做到。

说它实际,还因为“重复”确实有好的学习效果。第二遍听课,你会感到听得更明白;第二次读教材你会对书本的知识点更清楚;第二遍做题,你会更快选用合适的答题方法,更快找准解题突破口。那么,如果再重复几遍呢?熟能生巧,熟记于心。无疑,重复多次就会越来越熟练、熟悉。

综上,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备考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取得复习效果,所以要给自己确定一个适合的“量”,只有“适量”才能让自己学有余力,能重复多学几次,而重复多次是很容易实行的方法,也能让你自己切实获得学习效果。你不妨试试!

掌握这几点方法学习注册会计师无压力!

如果一件事成功率是1%,那反复100次至少成功1次概率是多少?备选答案:10%,23%,38%,63%——正确答案是63%。计算方法:成功率1%,失败率99%,尝试100次,全部失败概率为99%的100次方约37%,至少成功一次即63%。看似不可能的事在反复尝试中成功率会不断提高!

注会难,但是它总会被我们这些努力的人收服的,期待大家都有好的成绩,致正在努力的大家!

注会备考方法多种多样,没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法,请记住,在您CPA的路上,网校时刻伴您前行!网校会根据考试命题方向和重点,及时调整自己的授课思路,不断提升自己,2021年也会推出更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立即购买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大龄非财务专业需不需要考CPA!

在校大学生只能考初级会计 以后中级 高级 CPA什么时候考?

在校大学生只能考初级会计 以后中级 高级 CPA什么时候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