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注册会计师这几个坑你踩了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1-13

我们都知道注会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但是这并不代表着不能通过考试啊,为什么有些人就可以通过考试而有些人却不能通过考试,想知道你是因为哪些原因没有通过考试的嘛?一起来看看吧!

(一)拖延症患者

明知后果很严重,仍然把计划要做的事情往后推迟,这是病,得治!拖延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严重的拖延症会对个体的身心健康带来消极影响。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本来今天要完成这一章的,因为自身的懒惰,拖到了明天。这样日复一日,学习进度肯定会受到阻碍。所以,拒绝拖延症,向懒惰说“NO”!

2021年注会备考已经开始,也许你觉得时间还多,但是你想想你打算报考几科,想想你每天有多少时间可以学习,留给注会备考学习的时间其实并不充裕。所以,克服拖延症势在必行。

(二)妄想症患者

投机取巧,总是想不劳而获,甚至铤而走险,相信考前卖答案,相信考完成绩能调分...要知道,只有脚踏实地走出来的路才会踏实,总是抱着一丝侥幸心里,日子过得不会踏实。

(三)一味地浪费时间

备考注会,什么最珍贵,当然是时间!别人学着你玩着,当然被甩几条街,时间都用来刷微博、朋友圈,追电视剧,玩游戏……当然,学习累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些来调节一下,但是玩累了,通过学习调节一下就不好了!珍惜时间的人,时间也珍惜他。鲁迅说过:哪里有天才!我是把别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工作上了。所以,注会备考过程中,尽量远离手机,给自己一个独立思考的时间,尽量少的被外界打扰。

(四)缺乏计划

许多考生复习时都没有计划,手忙脚乱。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从现在起,就要制定预习计划了。网校也为广大考生制定了一份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还没有跟上计划的考生,要抓紧啦!2021注会预习阶段第3周备考

还有哦这些章节可以提前学习哦!

新教材发布前可以提前学这些章节
2021年《注会》重点章节
2021年《审计》重点章节
2021年《税法》重点章节
2021年《经济法》重点章节
2021年《财务管理》重点章节
2021年《公司战略》重点章节

网校会根据考试命题方向和重点,及时调整自己的授课思路,不断提升自己,2021年也会推出更好的教学产品和服务,为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保驾护航。

立即购买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掌握这几点方法学习注册会计师无压力!

注会踏浪行动营重磅来袭 快来学!

国家职业资格名单公示:注册会计师仍然在榜位列第5名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