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要报班学习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26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很考生已经开始在备考2021年注会了。我们都知道注会考试就有六科要在5年内考过,对于学习方式,很多朋友就问: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要报班学习吗?别急,我们先来看一下常见注会备考模式:

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要报班学习吗?

难度系数:★★★★★

根据国内大多数的调查显示,CPA 自学的人群占很大一部分,但是全国通过率只有可怜的10%。就 CPA 的考试难度来看,自学还是存在很大难度的,因为自学对学员的自身要求特别高,高度自律+严谨的时间计划,并且要有非常扎实的财会基础,注会考试是一个长期的身体消耗,所以还要具有超乎一般人的耐心,才能保证能在短时间内通过注会。

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要报班学习吗?

难度系数: ★★★★

参加注会考试的人群,大体分为两种:在职人员和非在职人员。对在职人员来说,注会备考是一件比较耗时的学习,要工作又要学习,如果成家有娃的朋友还得顾家照顾娃,再加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的确很难坚持。如果你是在职备考注会的人,现在还是一团乱麻的状态,这8个问题一定要提前了解。2021注会在职考生常见8个问题解答>>

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要报班学习吗?

难度系数:★★★

能全职备考注会的人群,一般是妈妈级考生或应届生,或是拿出破釜沉舟,不拿下CPA证书不罢休的勇气的职场人员。全职备考,相对学习时间上更灵活。但是注会除了拿证之外,更重要的是工作经验,审计经验的积累,对于想在财会行业长期发展的考生来说很有必要。财会从业者经验重要还是证书重要>>

备考2021年注会考试要报班学习吗?

难度系数:★★

如果参加培训机构,不仅考试相关信息会及时告知,如注会的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教材变化,考试大纲解读等等,同时各阶段的学习计划,考试练习题,解题思路都能跟着授课老师迎刃而解。

其实不管自学或是报课,都是为了让自己备考注会的路上更轻松更顺畅。如果我们能拍着胸脯说:不需要监督我也能学下去,自己能搞定学习过程中的可能会出现的各种疑难杂症,那小编说:兄die,加油!如果你是知道CPA证书的重要性,但又没有什么学习计划,小编建议报个辅导班。因为报了班就会有人提醒你各种相关的时间节点,因为报了班就有老师告诉你哪块是重点,哪些部门可以串起来学,因为报了班就知道该怎么做题,做多少题。还要一点,因为现在报课有优惠O(∩_∩)O哈哈~现在报名2021年课,即送2020年全套课程,还能再优惠,去看看2021年注会课程>>

更多推荐:

【有奖征文】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经验—优质选文汇总

注会预习攻略已出!要参加2021年注会考试就赶紧学起来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