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20注会《财管》上热搜了!太难了?看C位班的同学怎么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10-18

2020注会《财管》刚考完就上热搜了,考完你感觉如有?难吗?

网友纷纷吐槽:2020注会《财管》太难了!

注会《财管》上热搜了!为啥?太难了......

注会《财管》上热搜了!为啥?太难了......

正保会计网校C位班学员表示:考到了吕尤老师讲过的题,真是太幸运了!

注会《财管》上热搜了!为啥?太难了......

注会《财管》上热搜了!为啥?太难了......

TO: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生:希望大家考的全都会,蒙的全都对,正保会计网校等你捷报传来!

围观战况:2020年注会考场百态&考试难度分析

是不是很好奇学员们的注会C位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吕尤老师怎么这么厉害,一起来了解一下C位夺魁班的老师们!C位夺魁班课程详情>>>

2020注会《财管》上热搜了!为啥?太难了......

战会团长-杭超 手握各路财会证书,授课风趣,举例通俗易懂,课堂气氛活跃,是一位能hold住知识,讲得了段子,唱得了歌的新生代讲师,超哥唱着班歌,期待想过注会的你一起入团奋战!

双法团长-豆阿凯 讲得了税法,hold住经济法,江湖人称豆豆老师。没事就牵着二狗子出来讲段子。在教学中,用农民老王的幸福生活、少女小蛙的周末等让你爱上学习,情景记忆法包教包会。

财审团长-吕尤 摒弃大段文字讲义,友好的课件构图配合幽默酷萌的画风,本是枯燥的学习,在吕尤老师手中反而成为单调生活的调味剂。

网校为大家准备了豆豆老师的课程试听,你不试试怎么知道吴尤老师的优秀呢?一起来试听一下吴尤老师的课程吧>>

热点聚焦:注册会计师考后试卷点评直播>>

考生关注:考试题难吗?大家考的怎么样>>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