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透过中级考试~探究2020年注会考试什么情况啊!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0-09-07

2020年中级考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很多参加完考试的考生,纷纷表示今年的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太简单了!

之前初级考试后也有很多考生表示试题简单,考完以后很有信心,那么小编就想问啦!都认为考试简单那到底是个别现象还是今年大趋势啊?那今年注会中级相似度这么,今年注会也会简单吗!

透过中级考试~探究2020年注会考试什么情况啊!

问卷调查为网校自家调查,不代表全部

调查结果显示29.19%的考生认为今年的《中级会计实务》简单并表示稳过,29.81%的考生认为比较简单可以通过考试,27.95%考生表示难度一般,但是网校老师都有讲过,也就是说达到了86.95%的考生表示考试并不太难,有信心通过考试,这对于中级会计师来说这已经是很好的数据了!

对于《财务管理》科目16.05%的考生表示非常简单稳过了,26.54%的考生表示比较简单可以通过考试,还有43.8%的考生则认为一般能难度,网校老师都讲过!

《财务管理》同样也达到了86.42%的高数据。经济法则更为夸张认为稳过的、试题简单的和一般难度的考生达到了87.34%的高数据,三科考试全达到了80%+的高数据,难道说今年试题简单真的是大趋势吗!中级的考试科目分别对应着CPA考试的三科,那么今年的CPA考试也会简单吗!

CPA考试VS中级相似度及差异

 中级会计职称和注册会计师科目具体对比情况
 中级会计实务VS注会会计 对比情况
 中级经济法VS注会经济法 对比情况
 中级财管VS注会财管 对比情况

我们可以看到中级科目和CPA科目的差异并不大只是难度上相对来说有差异,但是今年的CPA考试难度是否下降,哪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小编相信,只要是努力复习,掌握好知识点并学会灵活运用,考前多刷题,那么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要记住成功有可能迟到但是永远不会缺席,还等什么啊,注会考试注会考试好友一段时间,努力把握住这最后的冲刺期,成功就在呢眼前!

网校现在推出了考前点题密训班为你的备考路上更轻松!

更多推荐:

为什么考前要参加2020注会万人模考大赛!

CPA考试第一批试题比第二批试题哪个难?

CPA考试真有大小年?那2020年什么情况啊!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