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CPA考试~考场选对计算器注会考试成绩涨涨涨!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25
普通

CPA考试临近,很多注会考生都开始要购买计算器了,开始练习为了考场上可以熟练掌握,但是很多考生由于是第一次参加考试,并不了解哪种计算器可以带进考场,也不知道哪种计算机最好用。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清楚,哪些计算器是2020年CPA考试可以携带并且好用,以及当遇到不让携带的特殊情况时,应该怎么处理!

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应考人员可以带计算器,但必须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这个时候,又一款合适的计算器就显得尤为的重要,毕竟考场如战场,计算器就是你手里的武器,如果当别人都拿着长枪大炮,你手里却是一个长矛!那你可能会输的很惨。

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计算器,很重要!首先大家先要知道2020年的CPA考试当中,计算器一般可以分为两种带储存功能和不带储存功能的。

CTLG+M+代表存储功能,是不可以带进考场的。单独带M+是可以带进考场的,大家一定要谨记!

CPA考试~考场选对计算机注会考试成绩涨涨涨!

虽然我们在选择计算器是不能选择储存类计算器,但是有些非存储类计算器也是不能选的,因为这些计算器除了加减乘除计算功外并没有其他功能,甚至没有开根号的功能。

这种计算器满足考试习题集算得要求,所以考生在购买计算器时一定选择好,即要买不带存储功能但又满足计算功能的计算器。

CPA考试~考场选对计算机注会考试成绩涨涨涨!

像这类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卡西欧牌子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这种计算器就十分适合我们在考场上使用,不仅能强大,操作简单,而且属于非储存类计算器,价格也相对实惠,基本在60元-150元。

当然了,特殊情况下考生也有可能忘带计算器或者计算器在考场上坏了,虽然并不希望这种事情发生,但我们考试是关键啊,一定要做好提前准备,做到有备无患,万一遇到这类情况也可以应对自如啊!

(1)考试系统使用的计算器为操作系统自带计算器(下图所列为不同操作系统下的计算器界面)。

CPA考试~考场选对计算机注会考试成绩涨涨涨!

(2)点击“查看”菜单按钮,计算器可在标准型、科学型等不同类型变换,满足考生不同需求。

CPA考试~考场选对计算机注会考试成绩涨涨涨!

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计算器使用不熟练,或者是相对应的计算符号没有好找到以至于不能很好的计算式题,这就会影响你的注册会计师成绩,如果真的因为计算你导致你没有考过注会,你说你冤不冤!

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计算器这件事,可能这一件小事就会影响我们的最终结果,最后小编祝大家都可以顺利通过考试。同时网校给大家准备了注会万人模考大赛,还在等什么啊,快来预约报名啊!

更多推荐:

2020年注会六科必考知识点、法条、公式

AI技术下的当今社会~财务人该何去何从!

这几件事你再不做CPA考试可就来不及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