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关闭通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3

各位学员: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结束后,根据网校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期设置,将于10月21日关闭2018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辅导课程,特此提醒!

模考点评、考前串讲和模拟试题于考试结束后关闭。

选报2018年注会专业阶段辅导含续学保障及6科联报课程的学员,如在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中的成绩达不到该科目合格分数线时,可申请下一期免费学。学员需在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方式公布后15日内(含公布当日及周末,不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方可享受下期免费重学的优惠,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预计12月中上旬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正保会计网校网站相关信息。

祝愿广大考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收获成功和喜悦!

与此同时,2019年备考已经开始,为了让2019注册会计师考生有更加充足的时间备考,网校2019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辅导已经开始全面招生。网校2019年注会专业阶段辅导推出超值精讲班、高效取证班、精英孵化班、VIP签约特训计划等多种个性化辅导班次,鉴于注册会计师的考试难度,建议大家提早备考、保持学习状态,明年顺利备考!点击查看辅导课程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13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