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战略

免费试听:李志刚2018年注会《公司战略》高频考点新课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03

2018年的注会考试越来越近,但是注会路上一个人备考总是孤单,不如加入正保会计网校,跟着专业老师靠谱备考。正保会计网校李志刚老师讲授的《战略》科目高频考点课程现已开通,赶紧跟着学吧!课程详情>>   报课学习>>   

老师视频:

老师介绍:

李志刚老师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梦想成真”系列丛书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应试指南》主编。

主讲财务管理、内部控制、风险管理、金融等相关课程。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股权结构与公司治理、企业创新与财务绩效、财务战略等。曾供职深圳某通讯公司财务经理,近几年来为多家企业提供关于财务管理、财务分析与决策、企业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财务战略、预算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和咨询服务。儒雅谦逊,学识渊博,实践经验丰富,授课逻辑严谨、思路清晰、娓娓道来、抽丝剥茧,善于将书本知识与人生哲理相关联,把抽象理论与实战实践融合,从经济学与管理学原理的视角讲授相关知识体系的由来。学习李老师的课程,让你通俗易懂地明白“是什么”、“为什么”以及“怎么用”。

2018年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设置了特色直达班、精品备考班、定制上岗班等不同辅导班次,各班次为广大学员提供了预习阶段、基础学习以及考前冲刺等不同阶段的课程,提供了全真模拟试题、考前预测卷、专家答疑、专属学习计划等不同的学习资料与贴心教学服务,各大班次均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辅导详情>>

正保会计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效果显著,历年高分学员层出不穷,不少学员拿到了网校奖学金哦,更重要的是他们在网校的助力下,成为了真正的注册会计师!向高分学员学习>>

你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加入网校,成为注册会计师的一份子,和高分学员做校友!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