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册会计师学费大放送 首单立减50 最高减1000元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3-08

2000年,正保会计网校首次来到这个星球,那时中国远程教育的世界还是一片荒芜。它,一直坚守梦想,不忘初衷。一晃18年已经过去,它从一颗嫩苗成长为参天大树,为数千万学员提供了在线教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说的就是正保会计网校本尊了吧。为了回馈正保会计网校近20年的广大学员朋友们,网校特别准备了“1.8亿学费大放送”活动,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

真金实银的优惠 1.8亿学费放送 注会最高减1000元

首单立减50!!!最高立减1000元!

废话不多说,点下边图片就可以了,领取优惠券,买课真的便宜。小编亲自试过的,胡胡小编说:优惠低到她都没想到。[捂脸]

注册会计师优惠

呼朋唤友送优惠

注册会计师

全天现场直播互动

中华会计网2018年3月8日全天直播互动,直播已结束,观看录播视频>>,看我们的注会专业老师郭建华老师hold全场。

直播主题:

“注会只过1科有用吗?”“想转行,可是考了两年注会都没考过,还有必要坚持下去吗?”“想要拿下注会,至少需要多少时间?”“大学生要不要提前备考CPA?”“会计专业大学生毕业后第一份工作应该去哪里?”“哪个行业的会计最赚钱?哪个行业的会计最苦逼?哪个行业的会计最有技术含量?”“AI时代,会计人的出路到底在哪里?”

从0到18 谢谢你一路相伴

注册会计师

从0到18,从会计小白到多证傍身,从青涩少年到骨灰级学员,正保会计网校陪伴会计人走过了18年的风风雨雨。感谢!感谢你们还在!

更有学员说“我离不开正保会计网校了”,看的小编真是老泪纵横,小编有点自愧不如。18年,他们的故事很多。他们在网校生日来临之际特地送来了祝福,一起去看看吧>>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