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一次性报了6科注会 结果…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8-02-05
普通

“拿到职称后,我发现生活又平静下来了,于是做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准备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我是一名普通会计,在职,时间很有限。基本上只有每天下班回家几个小时的学习时间。注册会计师考试很难,没有充分的学习时间是根本不要幻想能过的。所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我提前备考,在正保会计网校买了注册会计师考试的所有书籍进行预习,然后在年底时报名参了网校的辅导班。我一次性报了6门课程的辅导班,我也梦想能够一次性通过6门考试,但自己心里也是做好准备,能过几门就几门,起码下一年能够轻松点。

——中华会计师网校2016年注会学员游展

结果怎样呢?他真的通过了6科考试!所以说,梦想还是要有的,可以实现的!还有一点需要说的是,游展同学在2017年的税务师考试中,又一次性以584分的高分通过税务师5科考试。去认识他一下吧>>

大家可以看到,我标红了一句话,为什么呢?因为注会考试真的不同于其他考试,它不是一个单靠考前突击就可以通过的考试,是的,它很难!它真的需要花费至少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去准备才能达到它的及格线。学霸都在说要提前备考了,你确定还要刷个朋友圈再去看书吗?

过了注会,不仅可以提高专业能力,使得工作游刃有余;可以提升社会竞争力,自信满满;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薪酬、职位神马的,都会围绕在你左右……

就像我们正保会计网校的这位学员,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我们广大注会考生好好的加了把油,保证你看完之后信心满满,想考注会的心再也按捺不住。简单介绍几点:

1、每月预发工资翻了一倍,而且是公司人事部主动打电话给我加薪。
  2、从现在的部门换入了一个更好的部门。
  3、在新部门新主任给我安排的座位判断,是公司想要好好培养我成为业务骨干。
  4、晋升为项目经理。
  5、收到公司发的通过注会考试奖金5000元。

看到没?升职加薪、工资翻倍再也不是说说,这可以说是我们身边的活例子。

不要着急、不要眼红,你肯努力,你也可以!2018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4月2就开始了,你是不是也按捺不住想要考试的心了呢?以上学员都是在网校的帮助下考下的注册会计师证书,你想不想成为下一个他们呢?高分学员的同款课现在已经更新咯,现在报名即可开始你的注会学习。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趁还不晚,赶紧学习起来吧!(查看各班次师资及教学服务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