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收起矫情和倔强 注会考试我不认输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8
普通

有人说:如果今年的成绩没能慰藉那些凌晨的灯油,那就让明年凌晨的灯火烧的更旺一些,总会照亮自己想去的地方。现在,收起矫情和倔强,继续前行就好了。

这几天,可能会有人觉得全世界都过了,就自己没过,心里很是沮丧。

可是,小编想说的是:虽然现在不如意,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在注会这场大战中,能够通过的毕竟是少数。没有通过的还是大多数,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以下内容请不要以为是在打广告,都是货真价实的为你考虑!——————

如果你报名了2017年注会以下班次,现在就可以免费申请开通课程!

报名了正保会计网校2017注会专业阶段特色无忧班/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定制无忧班/定制班、2017注会综合阶段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联报无忧班、联报旗舰班的学员请注意!

您可以在成绩公布15日内申请课程续学!

续学申请条件:未通过学员需在考试分数查询方式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网校提供相关科目参加考试且未通过的证明,并提出申请后即可享受下一期免费重学的优惠,如果取得成绩低于30分,我们理解为非学习因素占了主导地位,如弃考、违纪或其他显失公平的情形,所以如成绩达不到该科目合格分数线,且分数在30分(含)-合格分数线(不含)时,网校将按照协议办理,未参加考试或逾期申请不予办理!续学申请系统入口>>

如果你打算报名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课程,请不要犹豫,就现在!

正保会计网校特别于注会查分期间推出“注会‘证’青春,何必‘烤’五年”优惠活动。是目前为止,小编看到的网校最优惠的活动了。6科联报可以学3年,而且只需要花1年的钱。目的在于让大家能够给自己制定一个学习期限,3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考过注会刚刚好!省去了自己学习的无奈、有了网校老师的指导,相信你的注会备考会顺畅很多!点击优惠购课>>

推荐阅读

震惊了!死磕注会考试16年就问你服不服!

教科书式注会备考经验 学渣秒变学霸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