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忍不住分享一波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分学员层出不穷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12-14
普通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一次性过6科学员不断涌现,截至文章更新,已有22名学员一次性通过6科!网校学员的注会成绩再创新高!(查看高分榜

先给大家看几位高分学员的成绩单,请佩戴好装备,我们一起往下看看他们的成绩吧!向他们学习!

 

总分:454.25 经验分享戳这>>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分学员

 

总分:420.65

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

 

总成绩:415.25 经验分享戳这>>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分学员

 

总成绩:406.5 经验分享戳这>>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分学员

 

总成绩:405.5 经验分享戳这>>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高分学员

 

总成绩:405.25

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

 

总成绩:401.25

注册会计师优秀学员

由于篇幅有限,只展示了部分6科全部通过的考生们(查看全部通过名单),但实际上1年过5科、4科的学员更是很多,实在是令人震撼!

是不是很羡慕这些考生,其实不用羡慕,他们的成功秘诀就在这里!

▼ ▼ ▼

fangfang311:大综合68.75通过了,我一定要好好感谢陈楠老师。真的,准备大综合考试的伙伴们,跟着陈楠老师就行。他的思路,他的侧重点,就是大综合的考试方向。陈楠老师,祝您安好,心想事成!很幸运遇到你!

qqh020419:最后的综合阶段以70结束了CPA的考试!感谢网校优秀老师的讲解和答疑。初听陈楠老师的课,觉得这老师怎么这么屌啊,可慢慢听下来,对陈楠老师的尊敬和佩服之情油然而生,紧扣重点,脉络清晰,尤其是习题班的题对考试非常有益,所有的知识点基本在习题班囊括了。在我今年考综合的卷子里,居然2个小题和习题班的题基本一样,真的是佩服。杭建平老师在专业阶段的战略就接触了,综合试卷二毫不犹豫的跟随,听杭老师的课如沐春风,尤其是思维导图式的模式,对记忆很有帮助。再次谢谢陈楠老师和杭建平老师!感谢网校!

集邮姐姐:感谢涛哥、陈楠老师、荆晶老师,52天听了6遍审计课程,终于62.5分通过,达到了自己高于60分通过的愿望。

争时风云:今年从大专毕业,第一次参加了注册会计师的考试,顺利地通过了税法和公司战略,感谢叶青老师、杨军老师、杭建平老师、李宏伟老师。会计还没学到家,明年再接再厉,加上今年没有报名另外三门,一起努力奋斗~!

啦啦啦:努力了一年,终于有回报。听过达江老师的课、黄胜老师的课、贾老师的课和李斌老师的课。感谢老师们悉心的指导和耐心的教诲,达老师幽默诙谐,黄老师思路深刻,贾老师和蔼可亲,李老师严谨细致。真心的感谢老师们,感谢网校!会继续支持网校!

飞飞8882323:我是老制度过来的考生,没有考过战略管理,因私人原因今年才参加综合,感谢两位老师的悉心授课和引导,让我这个荒废多年的老考生一次通过综合阶段的考试。再次感谢两位大师级老师。同时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长久陪伴。

shijingyuan117:总体感觉比预估的要高些,我好爽!会计,78.5,这个一点不担心,虽然笔记本电脑折磨的我没心情做合并报表的大题,只做了两问,但是单项选择题全对,多选不是错一个就是错两个全对,两个计算题和答案一模一样,最后一道大题就是忘了乘以3了,有点瑕疵,感谢郭建华老师,感谢刘国峰老师,感谢高志谦老师,感谢王艳龙老师!税法 67,税法我最担心的做的烂七八糟的,选择烂,大题烂,计算题也烂的很,老天保佑,谢谢叶青老师,刘丹老师,奚卫华老师!

wtynn:今年考2过2,感谢贾老师和王妍荔老师,今年真是邪门,我财管考完自我感觉超级良好,认为一定能拿70分以上,结果最后得了62分,差点就没过。经济法考得超级偏门,我做完感觉是大概率明年再考了,结果得了73分,真是见鬼了。看来接下来还是要抽空重新学习一遍贾老师的课件,把那些我自认为学会其实没会的知识点弄清楚才行。

a20014146:审计60,财管73,经济法70.5,会计65.5,战略70.5,税法66.5,综合72。感谢正保会计网校老师徐永涛、 贾国军、苏苏、郭建华、杭建平、叶青、陈楠3年来的专业辅导,感谢家人的支持和鼓励,感谢事务所的领导让我知道我还嫩得很!

hua02110509: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没有你们的陪伴,就不会有我优异的成绩!谢谢!

水光潋滟:第一次考综合,CPA考试圆满收官,感谢陈楠老师!感谢杭建平老师!

coffeewx:综合73分 圆满收官 感谢网校一路随行!感谢各位老师的细致讲解 感谢努力付出六年的自己!

liuan817:财管:68,会计70.5,战略65,报三门,过了三门,感谢网校老师

流水熙熙:会计84.5 审计68.75 税法75.5,报的三科全过了,特别开心。感谢杨闻苹老师和叶青老师,尤其感谢郭建华老师,听华哥的话,果然高分。

没错,这些学员都是正保会计网校的学员!

因为有实力,才敢自信

因为有成绩,才敢晒出

因为有魄力,才敢宣传

看完之后是不是忍不住心里赞叹?如果你也是网校学员,也去晒一下成绩、申请一波奖学金吧!如果你还不是网校学员,你确定不来加入这个优秀的群体吗?听说和优秀的人一起学习,自己也能变得更加优秀呢!2018年注会考试,期待明年优秀的你!

注会有奖征文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