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在即 是不是这些问题正在困扰你?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7-07-24
普通

  现在正处于注会综合阶段备考的关键时期,这些大家都知道!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来聊一下大家普遍关注却不知道的事!

注会综合大考在前 是不是这些问题正在困扰你!

注会综合大考在前 是不是这些问题正在困扰你!

  综合阶段考试看书重要还是做题重要?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就是,注会综合阶段和专业阶段考试的侧重点是有不同的。专业阶段的考试主要侧重微观;而综合阶段的考试主要侧重宏观。也就是说,专业阶段考察的知识点更细,综合阶段的考试则不会太细。所以,综合阶段的练习题宜精不宜多,有一本“梦想成真”的应试指南和一本全真模拟试卷就可以了。去财会书店购买>但是综合阶段记忆的内容较多。比如会计在专业阶段要求理解的基础上会计算会写分录,其实主要理解的东西多一些,而综合阶段需要记忆会计教材上所涉及的会计准则上的法条。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考试风格和形式各年可能有所变化,但是各科重点知识点一定是不变的,通过网校的课程,老师会讲解哪些是重点,哪些是次重点。但是,我们也不能忽略考试出怪招儿,所以,理解记忆的范围还需要大一点,这样才比较有保障!

  说到试题,是必须必要做的!因为在做题的过程中可以帮你发现部分重点知识点,掌握一定的命题规律。通过试题的难易程度可以大体判断自己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不是有种说法吗“做试题就是在做未来试题”!

  任何一个考试都是看书与做题不可偏废的,忽略了其中任何一个都是不可以的!

  机考系统对我有帮助吗?

  我们都知道,注会考试采用的是机考的形式,不得不说,考前演练还是很重要的!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高分学员王燕曾经说过:

  “在综合阶段的备考过程中,我购买了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这个系统提供的机考操作流程和考试形式是一样的,能全面模拟真实考试环境,让我在复习过程中就找到考试感觉,并且比文字版的试卷更加清晰明了,案例丰富,题目也是紧紧围绕着考试重点的,在答题过程中,可以标记有用的信息,复制粘贴提干中的文字,节省了作答时间。作答后还能够根据答案给自己打分,随时了解自己的实力,以及不足之处,让我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可以说,在我的备考过程中,机考系统给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与帮助,是一个很好的备考利器。”

  2017注会综合阶段机考模拟系统300元/科,购买特色直达班、精品无忧班和实验无忧班均免费赠送注会综合阶段机考模拟系统

  使用方法:登录开课账号进入“我的网校我的家”,即可看到机考模拟系统入口。先去免费体验一下>>

  时间越来越短了,我该怎么复习效果比较好呢?

  短期高效备考一直是困扰大家的一个很大的问题,更是大家都想要个答案的问题。

  这个阶段我们需要的就是“精华”!是的,我们需要精华,需要更有针对性的考点!现在正保会计网校综合阶段的专业回顾班已经全部开通(点击试听>>),专业回顾班帮助考生回顾专业知识、填补知识空白,能够起到“字典”的作用,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陌生的知识点或者和当年自己学习时已经变化了知识点,可以再回到专业回顾班复习一下。专业回顾班主要以补充基础知识、攻克变化内容为主。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中的案例精讲题相信一定是大家普遍比较担心的问题,考生可以通过案例精讲班可以了解考核方法,分析考核陷阱,为考生讲解解题思路。在熟悉试题考核方式的同时,通过题目进一步练习知识点。本班次以解析题目思路、提高应试能力为主!

  点击查看综合阶段辅导详情>>

相关链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综合阶段考核重点
2017注会综合阶段考核内容分析 告诉你综合阶段怎么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