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听说考下注会证书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6-12-28
普通

  温馨提醒: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5日-28日,新年即将来临,报名还会远吗?考试还会远吗?时日不多,想报名的你还在犹豫吗?准备报名的你还在晃悠着不慌不忙的准备考试、觉得准备考试为时尚早吗?快来加入我们的注会队伍,一起学习吧!

不一样的人生 从考注册会计师开始

  听说注会证书很厉害;听说考下注会证书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听说,网校有很多老师大咖讲课,个个把注会讲得是活色生香!不管是谁,相信都会有一个美好的愿望,都想拥有一个不一样的人生。现今社会总是有太多的重复,与别人不同总是我们每个人乐此不疲所追求的。既然如此,如果您是一名财会人员,如果您想提升自己的价值,不妨考个注会证书试试吧!随着经济的发展,财会类人员在市场中非常受欢迎,尤其是CPA从业人员。薪水高,地位高,身份尊贵,是目前有潜力和能赚钱的职业之一。所以,为了以后生活的甜蜜,为了以后生活的美好,今天,我必须努力!

  首先我们可能都知道拥有注册会计师证书的人数不多,单科10%左右的通过率,使注册会计师“物以稀为贵”。尽管每年的考生人数众多,但平均每年获得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却没有多少。考试低通过率虽说让参考者头疼不已,但正是因为极低的通过率,让获得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成为“物以稀为贵”的受益者。通过率虽低,但是每年却不乏通过者,他们并不是天才大师,他们与我们一样,只不过比我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

  另外,会计正规化要求也促进了注册会计师的发展。国内市场,会计事务所、国内大中企业是CPA的主要发展方向。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对会计的正规化要求,上市公司对审计的需求不断扩张,所有这些都令CPA证书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欢迎。

  再者,如果你考下注册会计师,就意味着你有机会成为年审注册会计师。和其它国际型会计证书相比,CPA证书还会让拥有者有机会成为年审注册会计师,为国内上市企业年报进行审计并签字。随着企业上市规模的快速增长,年审注册会计师的需求越来越大,注册会计师的就业前景也非常看好。

  2016年网校注册会计师数十位学员全科通过,是他们的努力成就了他们的成绩,方法虽不能完全照搬照抄,但是我们可以效仿,别人成功的经验正是我们前进的指南,是我们学习的方向,相信自己,只要付出了,你便丰富了;只要努力了,你就收获了。

  注会证书那么好,为何不搏它一搏!相信拿下注会证书的那一天,定会收获一个喜笑颜开的精彩人生!

  相关链接
  2017年注册会计师大礼包免费下载
  怎样合理安排学习时间进行2017年注册会计师备考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