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10月19日开考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10-19

旌旗扬战鼓响,注会考生上“战场”。浩浩荡荡的注会路上今天异常多,终于,迎来了备受关注的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10月19日开考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于10月19日-20日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本次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采用计算机化考试方式,希望大家保持好的心态,祝大家注会考试顺利。

以下为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9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10月20日

08:30—11:30

会计上午场

13:30—16:30会计下午场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正保会计网校辅导专家提醒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生:

1、机考系统。

①考试系统中可点击“计算器”按钮调出计算器,考生也可以携带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进入考场。

②考试系统中有专门的“公式和符号”按钮,当需要在答案中书写复杂公式或特殊符号时,可用鼠标点击此按钮打开公式进行编辑。

③在试题列表部分,考生可以清晰地查看本科目全套试卷的作答情况,包括每道试题的已答或未答状态、标记状态。并可以点击各题号按钮,直接进入该试题进行答题或检查。

2、合理安排时间。

考试时,不要纠缠于某一个题目,后面的题未必比前面的题目难,请尽量将试题做完,遇到不会的放到最后。

3、电脑出现故障,不要紧张。

如遇电脑黑屏、断网断电、无法登录系统等突发状况,不要慌乱,及时举手示意监考人员,由技术保障人员进行故障排查。广大考生切记不要自行处置,可能会引起更大的麻烦。

在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来临之际,正保会计网校各位注会授课老师也特别为考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点击查看老师祝福>>),祝愿大家圆梦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一般于12月中下旬公布,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查询。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10月19日开考 考试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

届时,正保会计网校将及时为考生发布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方便大家查询,敬请关注!

2019年10月19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