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气质女神杨闻萍老师送上新年祝福!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21

新年到,真热闹,新年祝福就来到!2018年注册会计师是又创新高的一年,报考人数持续高升,各种政策层出不穷,注会各省优惠新策也是喜报不断。相信新的一年注册会计师的喜报也会捷报连连。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正保会计网校注会的老师来给大家送上新年“猪”福!

我们的气质女神杨闻萍老师来给大家送祝福喽!快来感受来自杨闻萍老师的满满心意:

老师有料

我们的《审计》女神杨闻萍老师可是一位从事会计职称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工作近30年的资深导师。拥有着“时尚、端庄、稳重”的个人气质和魅力。她的授课声音铿锵有力,时而言简意赅,时而娓娓道来,将几百页学员尊为“天书”的审计教材幻化为一条条白话。《审计》天书?不存在的!

听一听我们杨闻萍老师的注会《审计》课,你就知道了,去试听>>

2019注会考试时间已经公布,10月19日-20日即将开始考试,还有短短的几个月的时间,想要顺利备考,现阶段的学习预习计划是如此的重要,为了能让大家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正保会计网校为大家制定了2个月学习计划,想要通过注会考试,行动最关键,赶快学起来→(2个月学习计划>>    注会预习重点学习内容>>

相关推荐

注会明星导师新春祝福大合集(文末有福利)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