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注会状元是如何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她这样说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9-01-18

2018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中涌现出很多高分学员,这其中他们付出了多少的努力,相信大家也都可以想象的到。预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2018年的注会全国状元张羽能够以483.25分的高分成绩通过注会考试,这也得益于她做出了最正确的选择,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选择了正保会计网校注会的高效取证班!(状元同款课>>

注会2个月学习计划已经新鲜出炉,等待你的解封>>

注会状元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也离不开她对选择课程的各项服务的有效利用,充分发挥了网校课程的各项优势。现在让我们看一下注会状元是如何利用网校的资源来进行备考的:

个人专属学习计划

在视频中提到了入学测试、学习计划和学习建议三大优势是网校本着以学员为中心,全面为学员服务的宗旨,为不同基础的注会考生制定不同的学习计划,并在学习备考中根据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备考建议,制定适合学员本人的专属备考学习计划,让学员都能在备考中步步为营。

资深专业老师亲授

在高效取证班的课程中除了制定学习计划以外,正保会计网校还为注会学员挑选了最优质的师资队伍,会计郭建华老师、审计杨闻萍老师、税法叶青老师、经济法王妍荔老师、财管贾国军老师、战略杭建平老师6科6大老师亲自传授备考锦囊,老师配好课,最权威的授课队伍带你飞!

网校根据不同的学习阶段制定了不同的课程体系:

注会报名前: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助你提前了解注会备考内容,打实基础,帮助零基础学员顺利入门;

注会报名后:基础学习、强化提高、高频考点课程助考生在大备考期内稳扎稳打,稳步提升;

考前一月:冲刺串讲、专项突破、机考操作课程带考生梳理重要考点、传授攻关秘籍、机考考试轻松过关;

考前十天:考前直播课程老师与考生直播在线交流,为考生答疑解惑。

更有8小时专家答疑,让你的问题通通消灭在萌芽里。更有海量题库资源帮助考生熟练掌握考试重点,及时答疑解惑。更多属于你的专属定制,详情请点击>>

其实你也可以像注会状元张羽一样成为一名注册会计师,只要跟随网校老师的脚步,顺利通过注会考试只是时间问题。

2019注会有你,我们一同前行。

相关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考 备考 学习指导全攻略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