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2018年注会专业阶段报名人数达到139.3万余人 你怎么看?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1-13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人数又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39.3万余人。想必大家看到真个数字也是挺震惊的吼!既然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这么大,为什么还有如此多的人想要报考注册会计师

2018年注会专业阶段报名人数达到139.3万余人 你怎么看?

一、先了解一下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

2018年注册会计师的报考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有此可见,只要拥有专科以上的学历即可报考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注册会计师的报名条件比较宽松是报考注册会计师人数较高的一个重要因素。

二、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CPA证书是一个集高难度和高含金量的证书,对于从事财会工作的人来说,这是升职加薪的利器。事务所、银行、国企等单位在招聘财会人员时,会更青睐CPA 证书持有者。

三、注册会计师就业前景

事务所、投资银行、商业银行、咨询公司、国企、政府机关、500强企业等在招考财会人员时,大都会明确要求候选人拥有CPA证书。因此,注会证书是“敲门砖”,有了注册会计师的证书,在择业和晋升方面都会有很大的优势。

四、注册会计师薪酬情况

目前,据国内一些事务所工作的人说,一般而言,“四大”工作六年以上,薪酬可能就是三四十万、甚至五十万。如果自身非常优秀,又有领导能力,成为合伙人,年薪百万不是梦。

看到这,想必大家对于注册会计师的就业前景及社会地位也有了很多的了解。可是想要快速通过注册会计师的考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这让有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只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和优秀的老师进行指导,顺利通过注会的考试并不是一件难事。

为了能让小伙伴们顺利的通过注会的考试,网校特地邀请了有着丰富授课经验和注会考试经验的老师进行授课,帮助考生更快的理解各科知识点。

网校并根据不同的考生群体设置了不同的班次类型,供学员选择。学员可以考虑自身的专业基础及学习时间等各方面的因素,来选择报考的班次类型。

1、超值精品班具有一定专业基础或脱产备考,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2、高效取证班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3、精英孵化班想一次性报六科,视注会证书为敲门砖,以进入事务所为终极目标的考生。

4、私教直播班针对需要监督和喜欢直播效果的考生而开设的课程;

5、注会VIP签约计划适合想要短期内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需要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情况监督,同时也需要考生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努力配合认真学习的双向互动最后备考而开设的课程!

简单来说可以根据以上5个原则来选择学习班次,比如报考会计+审计,有一定专业基础和充足的学习时间,可以选择会计和审计的超值精品班;如果基础薄弱或工作较忙,则可以选择相应报考科目的高效取证班。

当然,还有一个更好地选择就是进行6科联报的课程选择,6科联报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自由搭配考试科目,并且3年内通过注册会计师的考试是最优的选择,虽然注册会计师的成绩有效时间为5年,但备考时间拉的越长不可控因素就越多,谁也不可能想到未来会有什么变化。因此,快速高效的通过注会考试是最佳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班次,请到选课中心查看>>

取证、就业可以说是财会人中长久不衰的一个话题,取证不容易,找一个好的工作更是别提有多难。正保会计网校同时推出了“精英孵化班(含就业)”,致力于让学员在取证的同时提升就业率。正保会计网校总结18年办学经验,历年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层出不穷;与5000余家事务所、企业合作,为学员好就业,就好业。聪明的财会人,愿你携带CPA前行,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巅峰!

相关推荐

2019年注会老师带你提前备考 快人一步

注册会计师备考那些你不知道的秘密!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