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零基础大龄在职考生的CPA痴心梦想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18-10-31

我的痴心梦想就是通过CPA,即便零基础的、大龄、在职考生那又如何!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46岁、会计0基础、在职人力资源总监,似乎以这样的条件通过CPA,简直就是痴心梦想!这就是真实的我!

41岁那年,同样作为企业高管的我,一次通过司法考试,也创造了一个奇迹。当年我就暗暗下定决心:在50岁之前通过CPA考试!也是因为工作的繁忙,渐渐放弃了这份梦想。

就在今年4月底,在同一位律师朋友聊天时,朋友说,咱们再考一个证吧,充实一下自己。我说好啊,咱们考个法律硕士吧。朋友说,考个CPA吧,这对我们以后的执业很有帮助。晚上我就回去查了一下CPA报考信息,后天(4月28日)报名截止!我立马开始准备报名资料,同时选择一门会计作为备考科目。最终在最后一天报名成功,很遗憾,朋友没有报名,我只能独自备考了。

因为我是零基础,平时工作特别多,所以选择网课辅导。通过对比,最终选择了中华会计网的直达班,老师选择的是郭建华老师。5月初,我就开始了艰苦的CPA考试之路。备考过程是异常艰苦的,每天有大量的工作,晚上还偶尔有商务应酬,周末还要陪一下父母、妻儿。

我始终坚信“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挤它就有”,每天晚上一定要挤出3个小时时间学习,有时候实在挤不出时间,就在早上及中午找时间。

就这样在郭建华老师的指导下,从起初的像听天书一样,到慢慢地有感觉,到最后逐步理解的过程。备考中间确实有几次想放弃,因为实在是太难、太累了!但郭建华老师的一番话,始终在激励着我:坚持、坚持再坚持;反复、反复再反复;做题、做题再做题!我也始终相信,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就这样我坚持到了10月14日,走进考场的那一刻,我就觉得自己已经成功了一半,战胜了自己。11点30分,我自信地走出考场,心里由衷的感谢感谢中华会计网、感谢郭建华老师!

虽然我不能百分百保证通过,但自己作为一个零基础的、大龄、在职考生,能够面对试题一一解答,已经相当成功了!接下来就希望中华会计网祝我顺利实现三年通过专业阶段考试的梦想!查看原帖>>

编辑推荐

筑梦CPA 奋斗的征程 值得被记录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