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审计

免费试听:2019年荆晶注会《审计》零基础入门课程已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26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很多小伙伴又接着投入2019年的备考大军,正保会计网校也及时地更新了课程,由荆晶老师讲授的《审计》科目零基础入门课程现已开通,赶紧跟着学吧!课程详情>> 报课学习>>

零基础入门课程
名 师
课 时
免费试听
审计
荆晶
22~25小时

零基础入门课程为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打造,主要学习一些基础专业知识,为后续该课程的学习打好理论功底。让学员提前学习,夯实基础,为新一期备考做好充分准备,让大家赢在起跑线上!以下是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荆晶老师《审计》零基础入门课程免费试听:

全屏观看效果更佳

荆晶

集实务与应试技能于一身的CPA审计讲师”——注册会计师执业会员、 ACCA会员,大三通过ACCA全部课程(14门),一次性通过CPA全部课程(6门)。原普华永道重大项目负责人,有丰富的审计、财会及风险管理经验。现供职某大型金融机构担任高级风控经理,精通资本市场运作。作为专业的CPA讲师,有多年CPA审计和财务英语教学经验。教学方式生动、应试且贴近实务,对命题规律把握准确,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是广大学员朋友心中的“审计女神”。 

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全面招生!全新推出2019年注册会计师网络课 ▎直播课 ▎面授课 ▎VIP签约班▎四大授课形式,学员可结合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考试通过更有保障。快速报课学习>>

编辑推荐

2019注会备考来了 2019年注会辅导课程已经开通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