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9注会备考来了 2019年注会辅导课程已经开通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10-23

金秋十月,丰收的季节。2018注会考试已经过去,最终的收获也会在这一年落下帷幕。新的一个备考季,崭新的开始。2019注会备考我们来了!

正保会计网校2019年注会预习阶段、零基础阶段新课已开通新课已开通,设有网络辅导课程、直播辅导课程、面授辅导班和移动班课程,可以满足广大考生不同的学习需求,而且还配有线上海量题库、24h内免费答疑、机考模拟系统、老师直播、阶段测试等超值服务和全真模拟试题、考前预测卷等超全学习资料。

注册会计师备考一般分为4个阶段:预习阶段、基础阶段、习题阶段和冲刺阶段。网校的辅导课程也是以此为依据进行科学设计的,比如网络辅导课程,包含了零基础入门、预习阶段、基础学习、强化提高、习题精讲、高频考点、冲刺串讲等课程,渐进式的课程体系,可以帮助考生在各个阶段稳步提升。即便是非专业、零基础考生,从入门到冲刺,也能循序渐进提升。

而且由30多位网校注会老师联袂讲授,这个老师听不懂,可以换另一个老师听,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和喜好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老师。注册会计师考试是一场持久战,每个科目至少要有200左右的学习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老师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这样听课、学习都会很轻松。每天和老师约个会也是美美的!

看书、听课、做题,三者缺一不可!题不在多,而在于精,网校辅导班的题库都是经过专业老师精挑细选、科学设计的,覆盖了90%以上考点。而且每一章节的课程都配有相应的习题练习,可以帮助大家及时巩固所学知识。考前还有全真模拟卷、考前预测卷,可以显著提高大家的应试能力!现在2019年注册会计师预习阶段课程正在陆续开通。新课已开通、题库也在陆续开通,2019年注会备考,等你来!

听课听不懂、做题总出错?这是每一个考生都会遇到的备考难题,不用害怕,除了调整心态反复研读之外,大家还可以随时咨询网校的助教老师。有问题就上答疑板提问,老师会在24h之内给出专业解答,帮助大家扫清备考障碍!

老师授课+助教指导+海量题库+学习资料…你想要的,我们的辅导课程都有!加入注册会计师团队备考,从此不用迷茫,网校带节奏,你只需要学习就ok!了解辅导详情>> 科目搭配>>

编辑推荐

通知:2019注会直达专列——预习阶段课程已开课

通知:2019注会直达专列——零基础入门课程已开课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招生方案上线 前线一步 领先一路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