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叶青老师“国庆”陪你聊聊注会《税法》那点事儿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叶青 2018-10-01

“国庆”已至,普天同庆,我们的叶青老师也为伟大的祖国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与此同时,心系注会考生的叶青老师也为注会宝宝们送上了“国庆大餐”。让我们来看看叶青老师为你送上了哪些“国庆大餐”!

 第一天

@叶青老师

举国同庆伟大祖国生日快乐!对于广大的注会考生而言,这一周长假是备考的难得时间,我用“国庆七天课”再给大家说说税法那点事:

第一课:总体预测及七天安排

大方向:不会低于2017年难易度和及格率。从中注协公布的2017年考试分析报告看,税法及格率达到26%,那就是说按出考率计算,每4个出考的考生就有1个能通过,比率挺高的,每一位考生都应该增强对自己的信心,只要最后几天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你就是胜利者!

主观题预测:2个综合题(1增值税为主、2企业所得税为主);4个计算问答题(1消费税、2个人所得税、3土地增值税、4不确定)

七天安排:1、网校冲刺班(共5小时)看讲义或碎片时间听课件。2、习题班的所有题目,客观题可以看,主观题在电脑上作答,之后核对答案。3、两套网校机上模考卷。4、每天三小时左右复习税法,不要一天看一科,而要每天摸一摸!

要想税法过,考前冲刺很重要!

叶青老师的微博正在同步更新中,想要和叶青老师零距离交流《税法》的,也可以去关注@叶青老师的微博。

相关推荐

重磅消息!网校注会大神集结来送“预测卷”了

老师喊你来做题 注会全真模考操练起来

注册会计师考试今天开考!!!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