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经济法

2018年注会《经济法》高频考点:货物进出口与技术进出口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2

备考时间紧张,抓紧时间抓住重点备考注册会计师吧!正保会计网校教学老师为广大考生整理了高频考点,我们一起来学习2018《经济法》高频考点:货物进出口与技术进出口。本考点属于《经济法》第十二章涉外经济法律制度第二节对外贸易法律制度的内容。

高频考点往往是考试重点考查内容,广大考生需要认真复习哦。网校老师会结合新教材及新的考试大纲为大家进行总结考点,浓缩备考精华,帮助广大考生在2018年顺利成为注册会计师!成为CPA>>

考前涨分刻不容缓。临近考试,可是复习进度太慢怎么办?感觉时间不够用怎么办?怎样才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重点知识,提高复习效率呢?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的需求,正保会计网校联合郭建华、贾国军、许永涛、苏苏等众多老师推出了——考前点题密训班老师带你刷题,考试重点考点一网打尽;另有模拟试题、机考操作技巧带你刷题涨分;在线答疑;小伙伴结伴同行。还有更多专属特权等你来解锁>>

时间紧迫,自己的学习计划想必已经出现了或多或少的问题,不过在这里,有老师带你精量化各阶段学习计划,考试复习不跑偏,轻松通过注会考试那只是时间问题。

想要get更多的注会技能,马上去看看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