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全新升级!2019高端CPA面授班开启预报名!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10

自从网校面授课程推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学员们的关注,尤其是我们CPA面授课程,因为在所有会计考试中,CPA专业阶段考试当属难中之难。

据中注协数据统计:2017年专业阶段报名人数高达115.91万人次,同比2016年增长了25.43%,而且各个科目的增幅也在24%以上。

全新升级!2019高端CPA面授班开启预报名!

我们都知道,好机会是给越早准备的人,那么如何在日益增长的考试大军中脱颖而出,先人一步拿到证书,开挂职场呢?

很多学员都选择来到网校的面授班接受学习,主要有四点原因:

1、平时工作繁忙,学习自主性不高

2、专业知识不够,自学困难

3、习惯传统课堂式学习

4、毅力不足,容易半途而废

所以网校特别针对有上述烦恼的学员推出面授班课程,并在2019考期再次升级课程,完善教学服务:

第一个升级:新增课后自习辅导

在每次正式课结束后,校区为学员开放自习教室,学员可以继续留在教室里面上自习,完成课后作业,且会有老师提供相应的课后辅导,给学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自习环境。

第二个升级:视频补课,助教分享,服务更贴心

2019年CPA面授课将采用视频补课的形式、新增助教学习笔记分享、采用小班化学习群管理(30-50人群)等,让学员体验到更加贴心的教学服务。

第三个升级:全部班型匹配续学服务

2019年全部CPA班型,续学/退费服务都将作为基本服务,匹配到对应的班型中,对学员的学习效果更加负责,让学员们的学习无后顾之忧!

第四个升级:一地学习,全国就业

针对部分地区学员增设知名会计事务所就业推荐服务,只要学员符合推荐条件,都可实现在全国范围内优质就业,帮助学员进入理想公司,顺利上岗。

怎么样,是不是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2019年CPA面授班开启预报名通道。

报名可直接点击→ 预报名入口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