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讲师指导 > 其他

注会《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学习课程开通 你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17

2018年的注会备考已经到了最紧张的时刻,想必大家是不是只顾着学习,忘记了对注会机考系统的模拟训练。小伙伴们可千万别放松了警惕,毕竟注会考试的时候用的可是机考哟。机考中还是有许多问题还是需要去学习和了解的。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和操作注会的机考系统,正保会计网校张明月老师讲授的《机考操作及应试技巧》学习课程现已开通,大家可以跟着张老师的步伐学会熟练地掌握注会的机考系统。

想必大家在备考注会机考的过程中,最关心的莫过于考试的流程及考试中应注意的事项,主观题答题过程中公式的输入方式想必也是比较受关注的。在张明月老师的授课中都会详细的对其进行介绍的。那么,注会的机考操作及应试的技巧是什么呢?让我们跟随张老师的步伐去看一下吧!

机考考试,当然要注重机考的操作了,看看我们张明月老师的认真表情就知道了,机考很重要哦!

想了解更多机考方面的知识,大家可以去张老师的课程中去学习。下面为大家准备了张明月老师的一段课程视频,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老师视频:

CPA备考进入冲刺期,再次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提前练习机考模拟系统,以免上了考场手忙脚乱影响考试成绩。已经购买网校课程的小伙伴,进入题库即可边学边练,考前严格按照考试时间做几套模拟卷或者预测卷,提前适应考场环境。只要你练了,你学了,考场就是我们的主场。想报考课程的同学可以去购买我们的机考模拟系统。去看看吧>>

推荐阅读

注会机考操作早知道 各工具使用说明一网打尽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