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其他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科目及机考应对策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8-08

2018年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时间临近,就在8月25日。现在正处在注册会计师准考证的打印时段(综合阶段:2018年8月6日-22日),请考生时刻关注准考证的打印时间,以免错过时间造成遗憾。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科目及机考应对策略

针对注会的综合阶段考试小编整理了一下本次考试的题型及应对机考的策略,如下:

考试题型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设职业能力综合测试科目,分成试卷一和试卷二(试卷一和试卷二各50分),考试题型为综合案例分析。试卷一以鉴证业务为重点,内容主要涉及会计、审计和税法等专业领域;试卷二以管理咨询和业务分析为重点,内容主要涉及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和经济法等专业领域。

如何应对机考模式?

多进行几次机考全真模拟测试,在做模拟题的过程中要脱离教材,模拟正式考试的时间长短。选择和考试题型、题量深度和广度贴合的模拟卷,这样既能更好地摸清考试脉络,同时还能更好地把握机考时间。注意从错误中找到差距,及时查缺补漏、专项提升。

对于机考练习不熟悉是考试的一大忌讳,想要快速熟悉机考的流程,还需要多加练习。去看看机考>>

相关推荐

2018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考试时间提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