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 会计

都说会计大纲变动小,备考深坑你知多少?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03-19
普通
会计

2019年注会《会计》考试大纲公布了,比往年来的稍微早了一点,不过可喜可贺的是,会计没有大变!这对于备考2019年注会会计的考生来说,简直是重大利好。是不是已经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小心情了呢?别急,下面就对2019年考试大纲进行一个全面的解读,帮助大家更好、更有针对性地备考。

总体来说,2019年的注会考试大纲,与2018年相比,考试内容与考试能力等级要求基本保持不变。仅有一处新增和一处删减。

通过以上分析可以看出,2019年的考试大纲较2018年没有发生重大变化,因此,我们预计2019年的考试难度也不会加大,如果2019年租赁内容未按照新准则重新编写,那么2020年教材一定会变!2018年会计行业出台了很多新政策,预计2019年新政策出台的脚步依然不会停下,会计教材也会更新迭代,但这些变化很多在我们2019年考试大纲中并没有体现,对于考生来说确实是重大利好,距离注会考试还有整整7个月,抓住机会,赶紧行动起来吧!今年不考,更待何时!正保会计网校为您准备了一系列直达课程,快来报名吧!

相关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发布

2019年与2018年注会《会计》新旧大纲变化对比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爆款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任意选听 无限畅学

及时获取热点资讯

点击二维码

联系专属学习顾问

咨询报考&备考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