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会计师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18注会《财管》考前三大备考攻略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18-09-25

财管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3日-10月14日,距离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目前阶段大家都在不停地刷题寻找自己的薄弱环节。可是有些题目都是相同的知识点已经很熟悉了,再一遍遍的做有点浪费时间,还不如去看一下错题的情况,巩固一下薄弱的知识点呢。为了能让备考注会的小伙伴们充分的利用好有效的学习时间,正保会计网校联合注会的老师对《财务成本管理》科目进行了系统总结,总结出了最接近考试出题方式的题目。主要有以下几个系列:

免费领取:注会《战略》考试专属福利

1.头混脑胀——易错题

想必大家在做题的时候,对于易混淆的知识点总是无缘无故的出错,导致在做题中遇到它们就一脸的纠结,思来想去,浪费了好多时间也没有做对。导致自己的错题本上这一类型的题重复写了好多遍。为了帮助小伙伴们解决这些问题,老师对易错的题进行了系列总结。相信对你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2.火眼金睛——必做题

为了能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充分利用好时间,网校的老师们根据历来5年的试题进行研究,结合考试的出题规律和重点,总结出了必做题,这对于正在备考的小伙伴来说是个救命稻草,免去了重复做的烦恼,相信做过这些题的小伙伴们肯定会收获满满。

3.重中之重——点题密训题

想必大家经过了易错题和必做题的训练之后,所有的知识点应该都已经巩固的差不多了,可是对于考试的重难点的把握想必还是很难拿捏的,为了更加突出考试中的重难点,老师们针对这些内容特地编写了两套考试中重难点知识点的题目来加强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

最后短短的一个月,做题的多少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在于一个“精”字。空而泛的题目只会白白浪费我们宝贵的时间,想要在短时间内得到最有效的提升方法,就是做最精华的题目。

想要下载这些“精华”题的考生赶紧去免费资料下载专区去下载吧,你在那还会有意外惊喜呢,还等什么,时间不等人,赶快去吧!

推荐阅读

注会考前最后1次直播:超长3小时直播 6位大佬为你指点迷津

下载疯了!正保会计网校2018年注册会计师内部资料曝光

注会冲刺备考任务重 如何调节心态告别焦虑

本文是正保会计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自正保会计网校。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精品课程

注会畅学旗舰班

注会-畅学旗舰班

直播+录播 无限畅学

免费试听28278人已听

截图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微信打开扫码

找对组织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